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玩大了!郑州5号线带火一串盘

房天下  2014-12-28 06:29

[摘要] 郑州1号线“势单力薄”,不少人出门常常需要公交转 。尤其碰上堵车,摩的转 或 转摩的甚至成了很多人赶时间的标配。因此,郑州人民越来越期待其他线路的开工和运营。

农业路要建高架桥的消息一出,郑州交通状态再次走上风口浪尖,大郑州人民纷纷吐槽:未来郑州要大堵三年;堵车已经OUT,堵人才是神堵……虽然 一号线即将运行一周年,也实实在在的缓解了郑州的堵车情况。不过,一号线仍然孤掌难鸣,郑州依然稳坐“堵城”这把交椅。因此,郑州还需要更多的轨道交通来缓解堵车状况。

岂能让1号线单打独斗

5号线正式开工

郑州 1号线一期工程平稳运营近1年时间,给郑州人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美中不足的是,郑州1号线“势单力薄”,不少人出门常常需要公交转 。尤其碰上堵车,摩的转 或 转摩的甚至成了很多人赶时间的标配。因此,郑州人民越来越期待其他线路的开工和运营。

近日郑州 再传利好消息,2014年12月18日,随着经开第三大街站主体工程围护桩的首桩顺利灌注完成,郑州 5号线土建工程正式开工,计划工期4年半。

作为郑州 一条环形 线路,郑州 5号线的大致走向为黄河路—商务外环路—心怡路—经开第十大街—航海路—桐柏路。据房天下了解,其全长40.4千米,将经过新客站 、郑东 、金水中原 、西北 、西部服务 、中原二七 、管城 、经开 ,建成后的5号线可在建设西路站和郑州东站与1号线换乘,在花园路黄河路站和紫荆山路航海路站与2号线实现换乘。

根据计划, 5号线2017年6月全线洞通;2017年11月全线铺轨完成;2018年3月全线电通;2018年10月,全线车站完成装修、设备安装工程。

随着 1号线延长线、 2号线、 5号线“全面开花”,郑州 的建设也全面驶入快车道。据房天下了解,郑州 1号线二期工程共设10个站点,目前9个站点已开工,预计会在2017年6月通车。 2号线一期工程预计2015年年底通车试运营。

 郑州拆迁又一村:再见西韩砦

首末班“点”不好 郑汴双城生活暂时难实现

产苹果手机超过1亿部 “苹果”已成郑州新特产

郑州一楼盘房子多出5平方米 业主不喜反忧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公布 2015年3月1日起施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