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89平毛坯小屋装修变形记 三房改两房让小窝更实用

房天下  2014-12-26 00:00

[摘要] 大家都想着怎么才能使房间变大,而我们这小夫妻却将89平米的三房改成了两房,或许你觉得有点傻,但是,真的是,改成两房后,小窝瞬间变的宽阔了许多,也大气了许多。从交房,到现在,经历了硬装、入家具、软装、通风散气,俺们的小窝终于毕业了!!!

大家都想着怎么才能使房间变大,而我们这小夫妻却将89平米的三房改成了两房,或许你觉得有点傻,但是,真的是,改成两房后,小窝瞬间变的宽阔了许多,也大气了许多。从交房,到现在,经历了硬装、入家具、软装、通风散气,俺们的小窝终于毕业了!!!

关于户型:我们的小窝建筑面积89方,实用面积71方,原开发商设计的是3房2厅,如下图: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地中海风格

上毕业照咯(刚搬完家有点儿乱杂,不过更有家的味道嘛,哈哈哈):

客厅篇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地中海风格

整个客厅主要用了多乐士'肩章红'色卡乳胶漆(小桶,可用湿布擦洗,很好的功能呢)+浅灰色无纺布墙纸+欧茶色玻璃,所有门、门套、踢脚线均为白色。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地中海风格

沙发、窗帘对应墙纸的浅灰色,三幅墙画、落地钓鱼灯均购于的淘宝,茶几除了点儿小错,送大了,也懒得去换了,哎……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地中海风格

因为是小户型,所以进门处设计师特别设计了一面镜面,能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大一点儿,本来镜面边上的展示柜是全部打到底的,设计师哥哥说这样能有空间层次感,但鄙人作为刚迈入家庭妇女行列的伪妇女,硬是要求下半部分做了个柜子,这样又多了储藏空间呢,美观和实用我宁愿要实用,哈哈哈!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

辣妈晒50平米超萌小户型 强大收纳功能让网友叹服

男闺蜜的60平宜家小户型 原木式小清新干净又利落

八万半包欧式三居小豪宅 时尚浪漫打造舒适幸福家 

14条省钱实用的装修秘诀 不看必将后悔的装修攻略 

儿童房装修最易犯的25个错误 莫待装完再后悔莫及 

0元发招标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郑州验房装修QQ群:81387907      咨询电话:0371-606810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