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景观水域旁地块点燃夺地战 高新区地价或创新高

大河报   2014-12-25 08:39

[摘要] 距离高新区管委会五六分钟车程的月季街垂柳路交会处,或将成为高新区 为炙手可热的地方。这便是郑政出〔2014〕154号地块所在,2015年1月该地块将正式网拍,由于是净地出让,加上周边环境优良,该地块将有望大大刷新高新区住宅地块 成交价。

距离高新区管委会五六的月季街垂柳路交会处,或将成为高新区 为炙手可热的地方。这便是郑政出〔2014〕154号地块所在,2015年1月该地块将正式网拍,由于是净地出让,加上周边环境优良,该地块将有望大大刷新高新区住宅地块 成交价。

邻近 ,600亩景观湖旁地块成房企争抢热点

12月份,郑州拟挂牌出让多宗建设用地,位于高新区的郑政出〔2014〕154号地块关注度 ,公告当日就吸引了十余家开发商咨询地块信息。

12月19日,记者来到高新区月季街与垂柳路交会处看到,郑政出〔2014〕154号地块已被红砖墙围了起来,墙内待出让的土地已经平整干净。

距离高新区管委会也就五六的, 便是郑州枫杨外国语 初中部,2013年秋季建成使用。

地块北侧被规划成了公共绿地,走到 南侧,能看到一大片水面。这是高新区石佛沉砂池,占地42万平方米。

“将来交通也会很方便,地块北边的新龙路是一条贯穿郑州东西的主干道,从中牟一直延伸到荥阳,月季街将来也将东延,这两条路都会与西三环北延道路相通,沿西三环向南可便捷进入郑州市区,向北可直接进入连霍高速。”高新区土地储备 一名工作人员介绍。

普遍看涨,有望刷新高新区纪录

郑州国土局网站公告显示:郑政出〔2014〕154号地块位于高新区月季街南、垂柳路西、芍药路东,使用面积88000.47平方米,约合132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竞买保证金为26500万元,交付时达到七通一平。

记者从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士处获悉,地块起拍价将达400万元/亩,“起拍价就超过之前很多地块的成交价,整个地块成交价预计在10亿左右”。公告挂出后,几十家开发商咨询地块信息,多数表现出积极拿地意向。

此前高新区成交价 的住宅用地,为银屏路东、冬青街一块使用面积为30897.53平方米的地块,今年8月29日成交,均价为518.5万元/亩,由河南中益置业有限公司摘得。而郑政出〔2014〕154号地块预计成交价将远超该地块。

谁会参与这场夺地大战?尽管意向拿地的企业均显得很低调,但几乎 受访人士都看涨地块价格。

背后则是高新区快速发展的房地产业的强力支撑,目前进驻高新区的房企包括万科、锦艺、保利、永威、正弘、新芒果、升龙等,区域房价也从四年前的四五千元每平米飙升到了现在的七八千元每平米。

同致行数据显示,2014年郑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20楼盘中,高新区占了5个,万科城以17.4万平米的销售量居全市首位,祝福红城、西雅图等楼盘销量也超过10万平米。高新区在郑州楼市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绿城通功能再延伸 2015年五一打的也能刷绿城通卡

郑开城铁票价公布 二等座全程18元

郑州进入三环郊区大盘 二手存量房时代来临

郑州房价平稳上涨 郑东新区重登八大区域之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