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小电电集中充电好好的 为何回到扯线时代

河南商报  2014-12-24 09:02

[摘要] 近,郑州富田丽景花园小区的部分业主反映,小区电动车本来在地下停车场集中停放充电,但现在突然要往地面上“撵”,业主担心不安全。对此,小区物业也很委屈:地下停车场已被全部卖出。

近,郑州富田丽景花园小区的部分业主反映,小区电动车本来在地下停车场集中停放充电,但现在突然要往地面上“撵”,业主担心不安全。对此,小区物业也很委屈:地下停车场已被全部卖出。

事件

地下集中充电被取消

12月23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探访,这是郑州市开发较早的高档小区,已有10多年历史。相比于很多老旧小区,这个有40栋楼的小区因为管理规范还被媒体报道过。

不过,在多层住宅单元门口,河南商报记者看到了粗细不一、颜色不同的电线,插座有的搭在绿化带上,有的绑在柱子上,还有的被装在门口的信箱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