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想拿钥匙先交1年物业费后续:该盘未在房管局备案

河南商报   2014-12-21 00:00

[摘要] 针对某开发商涉嫌违规交房,郑州市房管局回应:郑州龙腾西城小区未在房管局交付备案!

针对某开发商涉嫌违规交房,郑州市房管局回应:郑州龙腾西城小区未在房管局交付备案!

近日,河南商报以《想拿钥匙先交一年物业费》为题,报道了冉屯路九龙城三期龙腾西城小区开发商涉嫌违规交房的事件。

12月16日,河南商报记者陪同小区业主来到郑州市房管局,核实该项目开发商相关情况并咨询解决方案。

郑州市房管局开发处侯副处长表示,郑州市2011年曾印发《郑州市房地产开发项目交付使用管理办法》,其中要求开发商在交房之前应在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他查询发现,龙腾西城小区并未在郑州市房管局进行项目交付备案。

业主姚先生说,他发现购房合同有两页附加条款,使用小号字打印,没有与合同其他页一样的备案条码。他怀疑这是开发商私自添加的。

负责对合同进行登记备案的郑州市房管局商品房预告登记科工作人员说:“这属于私自添加的条款,我们是不认可的。”他表示,从去年起就禁止开发商对购房合同私自附加条款。

而在负责审核购房合同的郑州市房管局市场处,一名工作人员说:“并不能肯定是私自添加的条款。”他表示,目前的购房合同样本由于一些条款与现实不太相符,开发商根据实际情况添加一些条款是允许的。

至于开发商是否存在私自添加条款的行为,郑州市房管局市场处江处长表示,相关工作人员外出开会了,16日才能进行相关查询和确认。

 郑州拆迁又一村:再见西韩砦

郑州某楼盘交房时多4至6平方米 不补钱不办房产证

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调整:连续缴存6个月即可申请贷款

河南实施新农合大病保险 "二次报销"雪中送炭

12月1日起,房天下“双12”年终大惠战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4年最后一场促销大战,将为购房者带来更多惊喜。12月1-12日,房产双十二年终大惠战携四大专场活动热力来袭,更多优质房源、更大幅度折扣优惠、更高效众筹投资席卷。错过双11,不必再等一年,双十二接棒来袭,折扣优惠惊喜连连。1折房、2折房……8折房,无折扣不买房,折扣任你挑。双12活动秉承房天下一贯理念,为购房者提供折扣、最优质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