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浮10% 郑州多家银行下调贷款基准利率

房天下   2014-12-01 08:43

[摘要] 如今,“央妈”降息已过一周,郑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是何状况?郑州房天下走访多个售楼部、联系各大银行,调查郑州房贷现状。据房天下调查显示,郑州多家银行已下调贷款基准利率,首套房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部分银行房贷上浮15%--20%。

编者按: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70城房价69城下跌,仅有郑州一城持平;同时,1至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8849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8%,楼市形势较为严峻。11月21日晚,央行“摸黑”发布通知,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如今,“央妈”降息已过一周,郑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是何状况?郑州房天下走访多个售楼部、联系各大银行,调查郑州房贷现状。据房天下调查显示,郑州多家银行已下调贷款基准利率,首套房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部分银行房贷上浮15%--20%。

调查:郑州多家银行下调基准利率

房贷上浮10%—20%

9月30日,“央妈”曾发布新政松绑房贷,如今一些城市已调整首套房认定标准,并下调房贷利率,优惠利率也“重出江湖”。据某金融机构数据显示,11月,9折利率开始大面积铺开,在32个重点城市中,有11城市出现。其中北京提供9折利率的银行由上月的6家增长至10家;天津依旧是2家;哈尔滨、广州、成都、南京、大连、南宁、苏州、宁波、无锡9城各有一家。

但从优惠利率所附加的条件来看,其无一例外均要求客户为优质客户,相比外资银行简单、透明地以贷款额度的多少划分利率的做法,国有银行则明显“水深了很多”,由于“优质客户”没有明确的界定标准,在银行手中,所以在与银行打交道时,客户始终处于劣势。

在房贷利率方面,约36.07%的银行在11月份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但随着各家银行首套房利率陆续探底,加上央行降息,下调利率的银行数量或将大幅减少。

如今,“央妈”降息已过一周,郑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是何状况?是否已下调贷款基准利率?

房贷

房天下走访郑州多个售楼部和联系各大银行发现,多家银行已下调贷款基准利率为6.15%,首套房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部分银行房贷上浮15%--20%。其中,华夏银行房贷利率上浮10%;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上浮15%;农业银行上浮20%。

高新区梧桐街附近一家楼盘里的置业顾问告诉房天下:“我们与很多银行都有合作,比如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现在他们的基准利率已调整,房贷仍上浮15%。”

此外,房天下还来到郑州浦发银行某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现在已经按6.15%的基准利率执行,如果你以前没有办过贷款,现在办的话就按6.15%的利率走,如果你办过贷款,现在正还贷,则从2015年1月1日起按6.15%的利率走。我们的首套房房贷现在是上浮15%,二套房房贷上浮20%。”

2014年一大波外来房企来袭郑州 掀起新一轮开发热潮

郑州解禁“9070”或延续?都该交给市场做决定

中国房地产市场最安全的15个城市 无需去担心房价

央视探究:郑州楼市逆势飙涨 原因何在?

双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