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开启收官之战 郑州纯新盘扎堆亮相抢客

房天下  2014-11-26 00:00

[摘要] 目前距年底只有30多天,各大楼盘正奋力奔跑在年终冲刺的路上。在这个时候,开盘加推往往成为房企吸引购房者关注的利器。

12月转眼即到,2014楼市收官之战也随之拉开大幕!受楼市影响,郑州多数房企对完成全年任务表示并不乐观。目前距年底只有30多天,各大楼盘正奋力奔跑在年终冲刺的路上。在这个时候,开盘加推往往成为房企吸引购房者关注的利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11月24日,2014年12月预计有40盘开盘,比11月多8个,郑州楼市年末大戏正在上演!

1

楼市收官之战 郑州房企亚历山大

今年来,从“金三银四”,到“红五月”,再到一年中最被看重的“金九银十”,期待中购销两旺的场景一直没有出现,楼市整体呈下行趋势。中国房地产报调查的职业经理人信心指数显示,在传统的“金九银十”结束时,经理人11月信心微降。从前三季度的上市房企的销售来看,约有7成上市房企没有达成销售目标,利润同比出现下滑。

大环境如此,郑州也很难一枝独秀。虽然10到11月的郑州楼市,因为新政的推出而活跃了不少。不过受大环境影响,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依然存在,楼市销售并不理想。

如今已到11月月底,距离房地产行业交年度成绩单仅剩最后的30多天。据某媒体报道,各大房企的成绩单并不理想:正商全年销售计划130亿,目前完成60个亿左右;亚新全年销售计划30亿,地市项目销售情况不好,目前完成不到70%;更多企业在被问及是否能完成全年任务时,纷纷表示不乐观。

刘明是某楼盘的营销经理,他表示今年年底的销售压力特别大, “保守一点说,今年至少70%的大中型房企完不成任务,小公司可能要超过90%。”

迫于年底的销售压力,开发商会在最后接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开启冲刺模式。集中火力,全力出击。据说各个项目军令状都已签发,如“拼离职”、“拼下跪”、“拼罚款”、 “人在房不在,房在人不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