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地铁5号线年底前全面开工 可与多条地铁线换乘

河南商报  2014-11-25 08:58

[摘要] 作为郑州地铁线网中唯一的环形线路,郑州地铁5号线即将全面启动建设,市政配套及相关附属工程也将随之启动,年底计划全线开工。受地铁5号线施工影响,快速公交部分站点、市内绿地等都要让路。

作为郑州地铁线网中的环形线路,郑州地铁5号线即将全面启动建设,市政配套及相关附属工程也将随之启动,年底计划全线开工。受地铁5号线施工影响,快速公交部分站点、市内绿地等都要让路。

11月24日的郑州地铁5号线征迁和快速公交B1线部分车站迁改新闻通气会透露,今年年底前,郑州地铁5号线全线土建工程开工。

这是郑州一条环形地铁线路,大致走向为黄河路—商务外环路—心怡路—经开第十大街—航海路—桐柏路,全长40.4千米,计划工期4年半。

具体节点为:2017年6月全线洞通;2017年11月全线铺轨完成;2018年3月全线电通;2018年10月,全线车站完成装修、设备安装工程。

根据实时消息,5号线项目全线将设置32个站点,均为地下线,平均站间距为1.362千米,均为地下车站,其中换乘站15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