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一小区遭吐槽:公租房拎包入住 说的是工具包吧?

河南商报   2014-11-25 08:41

[摘要] 马桶渗水、楼道灯不亮、燃气不通,这些问题发生在郑州高新区一公租房小区的两栋楼上。入住一月后,近日,通和盛世小区的数十名公租房租户集中向河南商报记者吐槽,称公租房毛病多,物业方处理问题不力,并希望尽快通气。

马桶渗水、楼道灯不亮、燃气不通,这些问题发生在郑州高新区一公租房小区的两栋楼上。入住一月后,近日,通和盛世小区的数十名公租房租户集中向河南商报记者吐槽,称公租房毛病多,物业方处理问题不力,并希望尽快通气。

房屋普遍渗水,电开关、电插座质量很差,入住一月天然气不通

郑州高新区一公租房小区遭租户集中吐槽:

公租房“拎包入住” 说的是工具包吧?

吐槽

说好的“拎包入住”,原来是工具包

近日,河南商报记者对郑州公租房房源进行追踪报道后,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反映问题。

据郑州市高新区一公租房小区通和盛世的租户小鹏描述,住进去一个月,屋里的电插座、电开关换了个遍儿。

小鹏称,室内很多电路的接头没有接,都是自己接好的,水龙头、电开关、电插座质量都很差,用两次就坏了,只得全部更换。还有马桶渗水,施工方每次来就给涂点胶,过两天又“犯”了。总之,房子里所有东西差不多都换完了。

该小区其他公租房租户也向河南商报记者反映,卫生间渗水现象很普遍,往物业报修后,等待时间长,维修效果不佳。

河南商报记者在该小区19、20号两栋公租房走访时发现,几乎每到一户,都会看到房屋卫生间和厨房的顶部或地板上有水渍,有的墙体浸水脱皮。

一名租户说,为了尽量减少马桶渗水影响,她和家人不用(马桶)时就把阀门关掉,以至于用完都要等上几再蓄水。

采访中有租户吐槽称,楼道里的灯很多都不亮,有时会被困电梯,“以前宣传‘拎包入住’,住进去了才发现,这也坏那也坏,我看是拎着工具包住进来吧。”

对此,物业负责人张总解释说,维修师傅并非随叫随到,一般是派人集中来维修,但只要是租户报修的问题,物业都联系施工方来解决。

反映

入住一个月天然气一直“趴窝”

采访中,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与水电问题比,通和盛世小区的公租房租户比较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能够用上天然气?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张总对此表示,其他小区的公租房之所以通气,是因为本来就有很多住户,而通和盛世小区这两栋楼是在去年竣工交房的,天然气也验收了,但是,房子一直空着,政府部门早先也没有通知何时交付老百姓使用。

他说,今年10月22日,房源交付使用,物业就开始和燃气公司联系,看能否来点火。沟通后才知道,按照燃气公司的规定,出于安全考虑,初次验收超过一年的,使用时必须复验,看是否漏气。

“不仅如此,复验结束后,还要制卡,点火时各家各户都要去,用户的气灶也必须达标。”张总说,目前,复验尚未结束,物业会再次协调燃气公司尽快解决,希望租户谅解。

 世界商都成郑州新目标 批发市场外迁成新支点

郑州公积金:新申请用户贷款利率将下调

郑州楼市下半场怎么踢? 房企:央妈与降息都指望不了

郑州楼市"对峙"升温 购房者:省心房在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