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八万打造69平超美小户型 晒高人气婚房装修效果图

房天下  2014-11-21 00:00

[摘要] 八万打造69平超美小户型,,晒高人气婚房装修效果图.我家是电梯公寓,房子的建筑面积69.5平米,除去公摊只有50平。我和老婆都喜欢高楼,喜欢电梯公寓,喜欢小的房子,喜欢明媚的阳光,喜欢江边的风,喜欢长长的柳堤和堤下大片的草坪,喜欢十步以外就有菜市场。

八万打造69平超美小户型,,晒高人气婚房装修效果图.我家是电梯公寓,房子的建筑面积69.5平米,除去公摊只有50平。我和老婆都喜欢高楼,喜欢电梯公寓,喜欢小的房子,喜欢明媚的阳光,喜欢江边的风,喜欢长长的柳堤和堤下大片的草坪,喜欢十步以外就有菜市场。

对于家居装修,我和老婆都觉得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需要的,所以从开始我们就决定自己来设计,需要说明的是我和老婆都不是专业装修设计师,不过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业余绘画、喜欢绘图软件、喜欢上网收集资料...这些对我们自己设计装修小家还是很有帮助的。

房子装修是自己设计和监工的,整体装修含主要家具电器花费在8万左右,硬装花费了4.5万。请装修公司半包施工,主材比如木料、面材、地砖、墙砖、漆这些自己买,为了细节达到效果和使用舒适,如灯座、开关、门合页、抽屉滑槽这些小件也是我们自己选的,别小看这些小件哦,在今后的使用中是很关键的,也是最容易忽视的。设计图是用软件做的,我们只做了平面图。 鞋柜是设计好由木工师傅做的。 橱柜是找厂家订做后安装的。

 硬装花费: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书房 衣帽间 儿童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