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交了钱用不上暖 管道串联成郑州供热难题

郑州晚报  2014-11-19 08:55

[摘要] 集中供暖第四天,相比前三日,郑州晚报问暖热线来电量少了很多,现在家里不热的多是小区管网有问题,还有个别小区由于是串联管道,交费的居民被不交钱的邻居牵连,无法按时享受暖气。

集中供暖第四天,相比前三日,郑州晚报问暖热线来电量少了很多,现在家里不热的多是小区管网有问题,还有个别小区由于是串联管道,交费的居民被不交钱的邻居牵连,无法按时享受暖气。

因爆管、漏水、气堵家里还没热

昨日,家住湖光苑的张女士说起家里的暖气一肚子火。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解释,湖光苑小区存在二次网漏水,正在查找漏点。

家住前进路61号院的杨先生称,“4天了暖气都不热,听说是楼后面管道爆了,到现在没人修”。西区供热客服中心介绍18日16时20分管道已修好,居民家很快将感受到温度。

橄榄城柏林印象18号楼不热,热力公司解释由于该楼一直有大量气堵,仅靠各家各户排气还不行,热力专管员已多次前去排气。

管道串联

交钱的被没交钱的绊住脚

“难道要让欠费的挡了我们交钱的用热?”昨日,家住汝河路6号院13号楼的郭先生称,小区管道还是串联,一栋楼108户,80多户交了钱,20多户欠热费,而且欠费居民有的不住在此。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客服人员称正在联系,西区供热已贴通知,另外,公司收费人员正在做工作,尽快收齐暖气费用后开启。

从供暖天开始,中原新城多住户称家里不热,西区供热称,热源已送到中原新城各小区,具体问题用户可问物业,现在还在质保期内,住户家里不热由物业负责解决。

家住棉纺西路锦艺小区的张女士说暖气不热,物业让等。据了解,锦艺小区是由物业直接购买新力电厂热源自供热,不属于集中供暖,供热由物业负责。

其他读者的来电信息,郑州晚报也一一转达给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或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进行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