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何时能拿到房产证?郑州一小区交房快一年尚无房产证

大河报  2014-11-01 00:00

[摘要] 27日,郑州市民黄女士向大河报求助说:她住在福元路附近的某小区,小区交房至今快一年了,仍然没法办房产证,想托大河报问一下,何时能拿到房产证。

27日,郑州市民黄女士向大河报求助说:她住在福元路附近的某小区,小区交房至今快一年了,仍然没法办房产证,想托大河报问一下,何时能拿到房产证。

大河报记者王悦生帮办接到黄女士的求助,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的开发商某部门的李经理,对方称,房管部门尚未将该小区业主的物业维修基金缴存凭证等资料完整退还给开发商,所以该公司没法拿着这些资料去为业主办理房产证,预计到11月中旬,就能为业主分批办理房产证了。

另外,在郑州房地产网(www.zzfdc.gov.cn)上,有商品房产权办理查询业务,购房人可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合同号,就能查询到所购商品房是否已办过初始登记,如果已办理初始登记,说明已符合办理房产证的条件。业主可委托开发商代办,也可找开发商索取办证所需资料,自行到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办理。

新政对郑州二手房市场影响不大 前9个月成交量偏低

郑开城铁票价几何?全程票价可能为13至15元

楼市营销花样多 郑州购房者观望等"大招"

昔日都市村庄"蝶变记":郑州北环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首届购房黄金周随着传统“金九银十”的楼市销售季的到来,摩拳擦掌的郑州购房者,越来越希望像淘宝购物的方式,“淘”到合适自己的好房子。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佳节,房天下重磅打造的首届购房黄金周将于10月1日至7日强势登场!本次购房黄金周,房天下以自身庞大的网络平台为依托,汇聚多家知名品牌房企的精品楼盘资源,精心打造了一场万众瞩目的房产盛宴!在这里,购房者不仅能找到实时海量的楼市资讯,还可以享受到低至五折的给力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