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城抢看5折房 本周末郑州楼市拒绝“入冬”

——本周末(11.01-11.02)楼市活动预告

房天下  2014-10-31 00:30

[摘要] 中国传统的销售旺季“银十”已经接近尾声,本周末,郑州楼市即将进入11月,继上周末7盘齐开甚至出现“时光盘”的现象之后,这个周末,郑州楼市与天气相似,遭遇了“冷空气的侵袭”,预计只有3个楼盘开盘,但是,全城抢看5折房,郑州楼市拒绝入冬!

编者按:中国传统的销售旺季“银十”已经接近尾声,本周末,郑州楼市即将进入11月,继上周末7盘齐开甚至出现“时光盘”的现象之后,这个周末,郑州楼市与天气相似,遭遇了“冷空气的侵袭”,预计只有3个楼盘开盘,但是,全城抢看5折房,郑州楼市拒绝入冬!

郑州楼市“遇冷”本周末预计仅3盘开盘

本周,传统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迎来全面收官。今年的“金九银十”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成色十足,甚至多个城市出现了“房抢人”的现象。再看郑州楼市,购房者观望情绪主导了整个“金九银十”,致使郑州新房成交量同比持续下降。

在这样的情况下,郑州楼市“金九银十”营销大战全面展开,明星站台卖房、欧洲游、特价房等营销手段充斥购房者眼球,在过去的两个周末,郑州楼市迎来了难得的高推盘时期,有14个楼盘选择在“银十”最后阶段推盘,以期增加销量,为全年销售任务再添上一笔。

本周末,楼市进入11月。与郑州的天气相似,楼市开盘量锐减57%,仅仅有3个楼盘选择在11月初开盘。这些预计开盘的楼盘分别是郑州雅居乐国际花园、风和日丽新领地、和昌湾景国际,都选择在11月1日周六推出新房源。其中,两个楼盘推出的是住宅房源,分别是郑州雅居乐国际花园推出9号楼、风和日丽新领地推出62号楼楼王房源;一个楼盘推出的是商业房源,和昌湾景国际沿街商铺开盘。

这个周末 全城抢看5折房

除了开盘,不少开发商将项目的重要节点安排在了本周末。其中,位于北三环附近的纯新盘—利海财富广场首次亮相,11月1日,售楼部盛大开放!售楼部开放当天现场安排了刺激魅惑的万圣节多场狂欢party,老爷车、梦幻儿童城堡、才艺名犬秀等精彩呈现……。无独有偶,同一天,升龙天汇广场将开启认筹活动,正商双湖湾认筹暨售楼部开放活动也将在同天举行。

117秒,495人众筹,49.5万众筹目标……轰动郑州的永恒众筹这个周末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出行。据郑州房天下客服部工作人员介绍,不少网友打电话咨询永恒的5折房,想要先去售楼部看看房源。

除此之外,这个周末,售楼部的暖场营销活动也别出心裁,没有明星的助阵,没有车模靓女的耀眼,没有直升机的刺激……有的是锦绣山河单身男女派对,万科城的“蟹蟹节 ”,新芒果春天的《遇见春天》首映礼,东润城的中原大蛋糕……

最后,购房们可以期待一下,下周末,明星风暴再度席卷郑州: 、钟丽缇、田亮 都将来郑,想要一睹大牌的,给下个周末腾出一点时间,准备准备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