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适合小婚房的32款榻榻米 打造休闲读书惬意小空间

房天下  2014-10-31 00:00

[摘要] 适合小婚房的32款榻榻米,打造休闲读书惬意小空间。榻榻米除了对人类的健康长寿有绝对的益处之外,它还具有美型美体之功能、消除疲劳、恢复体力、纠正驼背、功效显著。下面就推荐了32款适合婚房的精致榻榻米,既可以当休息区,也可以当成小书房,惬意随你。一起去看看吧。

适合小婚房的32款榻榻米,打造休闲读书惬意小空间。榻榻米除了对人类的健康长寿有的益处之外,它还具有美型美体之功能、消除疲劳、恢复体力、纠正驼背、功效显著。下面就推荐了32款适合婚房的精致榻榻米,既可以当休息区,也可以当成小书房,惬意随你。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是一款色调非常淡雅的榻榻米设计,集休闲、娱乐、收纳为一体,不规则的顶反而成为一种个性。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欧美风情中式古典田园风格地中海

 

整个地台在客厅一侧,做成半开放式,分割出一个小巧却功能齐备的小书房,偏狭窄的地台空间通过屋主合理布局,倒也不显得拥挤,嵌入式的收纳柜是大功臣,完整收纳的同时也节约了不少室内空间。这个地台案例还有一点值得借鉴,边围的防滑处理和地台边缘位置的安全防护,在地台的边缘放上的绿色植物、楼梯或者栏杆能对边缘进行遮挡,防止摔倒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欧美风情中式古典田园风格地中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