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下周一晚10点起中州大道航海路交叉口施工 注意绕行

郑州  2014-10-25 07:37

[摘要] 推进南三环东延一期工程的需要,27日晚10点起,中州大航海路交叉口南侧中央部位将封闭施工,部分车道需要绕行。

中南项目部副指挥长兼工程部部长徐伟介绍,路口南半幅中央区域需封闭施工,封闭面积占用航海路由西向东方向的快车道。

封闭区域内主要做燃气、通信等管线迁改工作。此外,该区域还有一根自来水新、老管道需碰头,施工时间较长。

到南三环方向可上高架桥

据介绍,封闭施工开始后,将首次开放中州大道(航海路—南三环)高架西半幅3个车道,以及路口北侧的老航海路桥,供车辆往南通行。引导标识和道路划线于27日晚10点启用。

绕行路线

航海路由西向东、由西向北:路口西侧右拐,约10米处有横过中州大道的通道,穿过后再绕道路口按各自方向通行。

航海路由西向南:右拐直行上匝道直通南三环;去尚庄路方向可穿过中州大道往南走。

航海路由东向西:路口直接通行,不受影响。

航海路由东向北:右拐走中州大道东侧保通路。

航海路由东向南:过路口左转直行上匝道直通南三环;去尚庄路方向的,不上匝道可直接走桥下。

中州大道由北向南:车辆沿西侧保通路行至距离路口北侧80米处,沿指示牌左转走老航海路桥,直行向南通往尚庄路、南三环方向;也可过航海路直行上匝道桥往南三环方向。

中州大道由南向北:因距离路口向南200米处障碍物阻挡,无法修建辅道,仍需绕道七里河路,走腾飞路到航海路。

推进南三环东延一期工程的需要,27日晚10点起,中州大航海路交叉口南侧中央部位将封闭施工,部分车道需要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