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17平小户型也能做2室2厅 五套迷你小蜗居华丽出炉

房天下   2014-10-20 00:00

[摘要] 17平小户型竟敢做2室2厅,看迷你蜗居如何华丽出炉。今天要欣赏到的是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轻松教你学会如何更合理利用空间,更好地利用收纳,做到功能齐全。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下这几套小户型地装修设计案例吧!

17平小户型竟敢做2室2厅,看迷你蜗居如何华丽出炉。今天要欣赏到的是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轻松教你学会如何更合理利用空间,更好地利用收纳,做到功能齐全。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下这几套小户型地装修设计案例吧!

案例1:17平小户型做出2室2厅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17平竟有2室2厅,两立体柜间因设计师事前预留出位置,竟然可轻鬆放下四十吋平面电视。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玄关望向室内局部镶有玻璃镜面地天花板,由下而上延伸出到楼梯线条,营造出室内挑高般地视觉享受。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

80后美女将37小窝装出2室1厅 晒实用美家省钱攻略 

51平绝美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个性吧台配唯美小书房 

91平米日式柔美小婚房 原木式小清新格调让人羡慕 

恩爱夫妻改造94平奶茶色两居室 前后对比有些惊人  

47平2房1厅还带迷你小书房 无风格设计美观又省钱  

主材家具 卫浴 瓷砖 地板 油漆 厨房 饰品 灯饰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郑州验房装修QQ群:81387907       咨询电话:0371-606810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