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汉9月楼市价跌量升 新房销量冲到1.6万套

新华网   2014-10-04 07:44

[摘要] 根据中指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中国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武汉9月份楼市呈现出量涨价跌的格局,新房价格环比、同比均出现下降,但销量冲到1.6万套,刷新了近年来单月成交量历史纪录。

根据中指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中国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武汉9月份楼市呈现出量涨价跌的格局,新房价格环比、同比均出现下降,但销量冲到1.6万套,刷新了近年来单月成交量历史纪录。

中国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武汉9月份的住宅样本平均价格7972元/平方米,在十大城市中排名仍为倒数第二,比8月均价下降了112元/平方米。与此同时,当月全市新房销量约1.6万套,刷新了近年来的单月成交量纪录。

中指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指出,武汉7月底调整楼市政策,使得全市新房月成交量稳定在1.3万套以上。随着9月“鄂六条”及武汉全面取消限购政策等利好,开发商普遍执行以价换量策略,在价格相对平稳的情况下,市场迎来集中去库存的好时机。

二套房贷松绑尤受关注 楼市表现或因地区有别

“银十”促销以价换量 开发商酝酿节后涨价

房贷新政实施需待节后 七折利率优惠可能性不大

拼了!或低首付10万或最惠80万!郑州楼盘全面厮杀

随着传统“金九银十”的楼市销售季的到来,摩拳擦掌的郑州购房者,越来越希望像淘宝购物的方式,“淘”到合适自己的好房子。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佳节,房天下重磅打造的首届购房黄金周将于10月1日至7日强势登场!本次购房黄金周,房天下以自身庞大的网络平台为依托,汇聚多家知名品牌房企的精品楼盘资源,精心打造了一场万众瞩目的房产盛宴!在这里,购房者不仅能找到实时海量的楼市资讯,还可以享受到低至五折的给力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