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贤惠老婆打造90平小三居 简约时尚惊呆了朋友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30 10:05

[摘要] 贤惠老婆打造90平米小三居,简约时尚惊呆了朋友圈。下决心买了套二手房,老婆设计过程中在网上得到过不少灵感第一眼看到房子,就感觉客厅一圈都是门,第一个想法就是一定要减少这些门,所以把储藏室的门去掉,把卫生间的门改到从厨房开,然后厨房又做成了开放式的,这样就一下子减少了三个门了。

贤惠老婆打造90平米小三居,简约时尚惊呆了朋友圈。下决心买了套二手房,老婆设计过程中在网上得到过不少灵感眼看到房子,就感觉客厅一圈都是门,个想法就是一定要减少这些门,所以把储藏室的门去掉,把卫生间的门改到从厨房开,然后厨房又做成了开放式的,这样就一下子减少了三个门了。

还有一个改动就是书房的门的位置,按原来书房门的位置没有一面足够大的完整的电视墙,在书房房门移到东头之后,一面完整的电视墙就空了出来。客厅和餐厅中做了一道拱形的造型,就是做一个简单的功能划分,因为作为90平的小三房来说,厅的面积本来就不大,所以本来没有专门的餐厅,在简单的功能划分之后,感觉又增加了一个餐厅的空间,可以更有效利用面积。


客厅的采光非常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