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开车请小心 河南省公布25条危险路段

河南日报  2014-09-30 09:14

[摘要] 9月29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向社会公布全省25条危险路段,涉及郑州、洛阳、三门峡、南阳、周口等地,并对整治危险路段工作不力的驻马店驿城区政府通报批评。

9月29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向社会公布全省25条危险路段,涉及郑州、洛阳、三门峡、南阳、周口等地,并对整治危险路段工作不力的驻马店驿城区政府通报批评。

5条危险路段分别是:郑州荥密公路万山坡段;郑州S237观星台至徐庄镇二里半坡段;栾川县卢潭线庙子乡龙王石童村至四秋村段;洛阳S314郑三线新安县曹村乡段;平顶山G311许西线叶县城关乡刘疙瘩村至鲁山县马楼乡楼张村段;安阳S305浚南线;鹤壁S222淇县鹤翔门业至庙口段;鹤浚大道高铁线至钜桥东段;长济高速公路南半幅新乡县与凤泉区交界处至与京港澳高速公路互通立交东口段的京广铁路桥与卫共桥;新乡S226卫辉境内临水临崖段;长济高速192至208公里;焦作青南路0至15.5公里;南乐县G106南段新修高速桥路段;漯河S330线57至60公里+200米等。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负责人称,这些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是:山区道路临水临崖,安全防护措施差;坡长、坡陡甚至伴有弯道,易造成刹车失灵,引发交通事故;桥梁损坏或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道路设计缺陷,交通标志标示和防护设施不全。

当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还通报了去年公布的全省20大危险路段整改情况。其中,被定为省级危险路段的333省道驻马店驿城区段动作迟缓整治不力,驻马店市政府和市整治办先后四次向驿城区政府下发督办通知,但至今该危险路段整治情况仍没有实质进展。

郑州上演"暗降风云"跌幅21%引燃"银十"

郑州红旗变电站29日复工 周边供电压力有望缓解

河南首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试运营 换电只需10

十一黄金周期间 南航在郑州加开6条航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