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交通便利+宜居 郑州南三环"小鲜肉"异军突起

房天下   2014-09-29 00:00

[摘要] 年轻、水嫩、好看,却又不拘一格,在网络上被称之为“小鲜肉”。小鲜肉这个网络词汇用在2014年的郑州楼市各个热点区域争霸上也十分贴合。其中,得益于地铁及三环快速路开通的南三环就是郑州新崛起的“小鲜肉”区域之一。凭借方便快捷的交通优势,南三环异军突起,成为郑州楼市版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编者按:年轻、水嫩、好看,却又不拘一格,在网络上被称之为“小鲜肉”。小鲜肉这个网络词汇用在2014年的郑州楼市各个热点区域争霸上也十分贴合。其中,得益于地铁及三环快速路开通的南三环就是郑州新崛起的“小鲜肉”区域之一。凭借方便快捷的交通优势,南三环异军突起,成为郑州楼市版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B3+地铁

快捷交通助力郑州南三环

国庆七天长假近在眼前,郑州又迎来了“假期堵车”综合症,每天早晚打开微信、微博等通讯工具,经常会看到大家在抱怨“今早又迟到了”、“这车堵得我几点才能到家”……可见,居住在交通便利的区域是件多么重要的事!在一项调查中,5成郑州人在买房时将周边是否有便捷的交通配套作为自己买房的,BRT沿线、主干道沿线的楼盘往往不愁销路。

2014年4月底,郑州三环快速路开通,拉近了环线周边地带与主城区的距离,人们的出行速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这在一定程度上淡化了环线的近郊概念。6月26日,郑州三环快速公交B3试运营,B3的开通不仅惠及郑州交通,更是惠及了不少购房者和三环线周围的楼盘

购房者小杨在郑东新区上班,但无奈东区房价太高,便考虑到房价稍低的南三环来置业,他在房天下留言道:“以前三环的交通优势并不是太明显,三环快速路建好后去哪都方便,B3通车后出行就更是省时快捷,而且环线又不会像市区那么拥堵,所以我正考虑南三环附近买房。”

其实,南三环附近交通利好的消息何止这一条,郑州地铁2号线及其延长线将穿南三环而过。地铁2号线是一条南北线,起于惠济区,沿开元路向东到花园路,之后沿花园路——紫荆山路向南,穿南三环,一直到达南四环,沿南四环向南出地面后继续向南经龙湖镇、华南城,向东经航空港北部片区后自西向东下穿进入郑州新郑机场,继续向东,止于规划中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东6公里处的郑州高铁南站。如此优越的交通优势,南三环周边地区怎能不受购房者与开发商的期待?

绿都地产慧眼识珠,布局这盘财富之棋,将自己的项目绿都紫荆华庭建设在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由住宅、商业、教育、办公等业态构成。区位优势明显,地铁2号线、5号线、B3等便于出行;小区教育资源丰富;当然购物娱乐也少不了,区内有8层商业中心,再加上区内的临街铺面将近20万方;产品结构丰富,有80左右两房、90三房、100左右三房及130左右大三房……

位于经开区第十五大街和南三环交汇处的中建观湖国际,坐落在滨河国际新城中心位置,西接区域商业中心,东临区域政务中心,坐拥百亿级新城规划。周边医疗、教育资源丰富,拥有第七人民医院、惠安手外医院、郑州第八十五中、郑州外国语女子中学、格林阳光幼儿园等众多医院及学校,该项目附近规划有地铁3号线、地铁11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