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实拍美式田园装修效果图 蜗居里的幸福感惹人羡慕

房天下  2014-09-23 00:00

[摘要] 实拍美式田园装修效果图,蜗居里的幸福感惹人羡慕。很多时候,不太清楚究竟怎样的生活才算是真正的幸福,怎样的组合才算“和美之家”?这一家的男女主人文理互补,儿女一双,可爱捣蛋,有老有幼,上慈下孝……其实生活并不需要大富大贵,但不得不强调幸福的生活必须有爱,一家人和和美美地生活在一起。

实拍美式田园装修效果图,蜗居里的幸福感惹人羡慕。很多时候,不太清楚究竟怎样的生活才算是真正的幸福,怎样的组合才算“和美之家”?这一家的男女主人文理互补,儿女一双,可爱捣蛋,有老有幼,上慈下孝……其实生活并不需要大富大贵,但不得不强调幸福的生活必须有爱,一家人和和美美地生活在一起。在这个家,有敬养父母、有一双儿女成长;在这个家,有柴米油盐,有与那人儿牵手相约到白头……这套田园风格的家,就是为了他们打造。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书房 衣帽间 儿童房

这是书房的小窗,加上一个老式电话,会不会给您六七十年代,农村合作公社窗台的感觉?一种另类的中国乡村风情,而这个角度看向窗外,小窗风格与西厨酒柜是相近的,中式、西式的乡村风格混搭,却使空间得到自然地融合,留下的是乡村风格共有恬然与温馨……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书房 衣帽间 儿童房

客厅全景图,我们能想象得到,吃过晚饭后,三代同堂,坐在电视机前的温馨场景,还有电视柜旁那一件象征着生机盎然的绿树……本案的原始户型比较方正、合理,设计师除了对功能空间分配再合理化外,格局上,只对书房、女儿房、主卫做了小修改。提高空间的利用率与合理性是大前提,整个设计过程,坚持“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书房 衣帽间 儿童房

客厅局部,这里有做旧的装饰柜、花鸟挂画、摆钟、还有中式田园味道的坐鼓……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

恩爱夫妻精装80平小两居 简约美式效果图华丽出炉

实拍55平超显大装修设计 两室一厅带榻榻米小飘窗

新娘8万打造70平婚房 绿客厅+灰卧室搭配魅力飘窗

47平两室一厅惊人大扩容 小蜗居带书房设计超实用

80后夫妻五万装88平婚房 大阳台变厨房省钱又实用

主材家具 卫浴 瓷砖 地板 油漆 厨房 饰品 灯饰 

来房天下发招标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天下郑州免费验房QQ群:81387907      咨询电话:0371-606810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