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以价换量才是王道 郑州特价房快到碗里来

房天下   2014-09-22 08:45

[摘要] 在郑州,限购虽取消,但限贷政策仍紧,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有5成购房者表示限购取消也不买房,在此大环境下,传统销售旺季“金九”到来,开发商纷纷趁此良机提供特价房、低首付等各种购房钜惠,只为博置业者在“房群中”多看一眼!

编者按:进入2014年,房价下跌、楼市成交量下滑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地方政府纷纷松绑限购,以期促进成交,但天不遂人愿,放松限购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一些城市转而“去库存”寄托在放松限贷上,蠢蠢欲动试放松限贷。

在郑州,限购虽取消,但限贷政策仍紧,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有5成购房者表示限购取消也不买房,在此大环境下,传统销售旺季“金九”到来,开发商纷纷趁此良机提供特价房、低首付等各种购房钜惠,只为博置业者在“房群中”多看一眼!

郑州楼市取消限购后较为平稳

以价换量才是王道

近段时间掀起松绑限购热潮,据统计,目前仅剩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等7个城市限购政策未做调整。但各地松绑限购并未达到预期效果,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8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6498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3%,降幅比1-7月份扩大0.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0.0%。

同时,15日,中指研究院发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9月7日至9月13日),20个主要一二线城市住宅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6%,代表城市中仅深圳、海口等5个城市环比上涨。业内分析认为,尽管目前多数楼盘平价或低价集中入市,但成交继续下滑、库存压力加大表明楼市“金九”并未如期而至,房企业绩依旧承压。

再看郑州,据8月9日郑州楼市正式取消限购已一月有余,房天下走访了金水区、中原区、管城区等多个原限购区域的楼盘,及高新区、经开区等不限购区域的多个楼盘。实地调查后发现,原限购区域多个楼盘的成交量、到访量取消限购后基本保持平稳态势,仅少数楼盘到访量、来电量及成交量有小幅提升;在不限购区域,限购取消并未对这一区域的楼盘产生太大影响,成交量保持平稳。

据同策河南研展部数据显示,8月份,郑州商品纯住宅销售面积63.86 万㎡,环比上涨 20.0%。

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取消限购后,一些原来需求被积压的客户会有一个短期的释放,但从别的取消限购的城市情况来看,往往是取消限购后的一两个月销量会有一个上涨,但之后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房地产商需要趁机以价换量,消化库存。

9月13日昌建誉峰15#楼盛大开盘,为购房者带来5000享总房款5%的钜惠,一个的选房时间转瞬即逝,昌建誉峰两百余套房源去化达85%,劲销一个亿。9月14日大雨磅礴,房天下看房团再度启航,4条线路,20多个楼盘,的优惠:恒大金碧天下额外优惠2个点;星联湾5千抵2万;万科美景魅力之城2万享1个点;昌建誉峰5千优惠5%;西雅图5千享3万优惠;雅居乐4800享38000优惠;祝福红城4千享2%优惠……此时,风雨已阻挡不住购房者参加看房团的脚步,房天下为广大网友打造的购房优惠盛宴是其动力。

郑州俩部门房价数据“冲突”买房市民犯迷糊疑惑

郑州清理用地问题 开发商买地不开发满2年要收回

郑州电梯安全事故频出现 如何避免“电梯惊魂”

郑州迎来“无车日” 私车尽量别进二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