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比优惠更优惠 郑州9月楼市大"惠"战一触即发

房天下  作者:谢德宠  2014-09-21 08:26

[摘要] 伴随着每一代苹果产品的发布,近几年的九月成了数码科技的狂欢季,今年也并不例外。而同样以九月作为传统旺季的郑州楼市,却并没有展现出往年的火热态势,这让众多房企为了走量而纷纷调整策略,随着九月行至中段,郑州楼市上空回响着一片优惠打折活动的声势浪潮。

伴随着每一代苹果产品的发布,近几年的九月成了数码科技的狂欢季,今年也并不例外。而同样以九月作为传统旺季的郑州楼市,却并没有展现出往年的火热态势,这让众多房企为了走量而纷纷调整策略,随着九月行至中段,郑州楼市上空回响着一片优惠打折活动的声势浪潮。

由于今年的商品房市场成交持续低迷,价格涨幅收窄,库存去化压力攀升,为了稳定走量,加大优惠力度成了众多开发商的共识。再加上为了赶在年前释放任务量,郑州市场上的打折优惠显得愈加活跃。

cheaper than cheaper 比优惠更优惠的郑州房子

由于郑州楼市在今年的表现难称上佳,为了进一步去化库存,加大走量。自进入9月以来,郑州楼市在优惠打折的力度上出现了明显的加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郑州市在售楼盘共226个,其中打折优惠楼盘141个,占在售楼盘的62.39%,环比8月份增加了27个优惠楼盘;另外,郑州待售楼盘共93个,其中优惠楼盘24个,占比25.81%。

目前的郑州市场,有超过一半的楼盘都有优惠促销活动;在这些打折促销盘中,多样的优惠形势和打折力度层出不穷。比如,在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中,昌建誉峰推出了五千抵5%的优惠;西雅图推出五千享三万;雅居乐国际花园也推出了四千八抵三万八的条件,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

除了常规的折扣、认筹优惠,低首付、特价房等优惠力度比较大的形式也频频出现,不但可以缓解部分刚需的置业压力,另一方面,还为改需一族的置业需求提供释放的契机。郑州购房者置业意向的抬头,让一批楼盘成了买房看房的热门之选。在9月14日的看房团活动中,众多网友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大雨的影响,每到一站,都详细询问了相关的优惠打折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