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豪宅也能"耍大牌"郑州北区高端物业趋向多元化

房天下  2014-09-21 08:10

[摘要] 说起高端物业,也就是俗称的“豪宅”,在郑州的分布之前可以划分为三大区域,但伴随着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高端物业在郑州的分布区域也有了变化,不再局限于之前的三大区域,颇有点儿“百花齐放”的感觉。而位于郑州北区的高端物业区域却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长盛不衰,众多知名房企将高端物业选址在此区域。

编者按:说起高端物业,也就是俗称的“豪宅”,在郑州的分布之前可以划分为三大区域,但伴随着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高端物业在郑州的分布区域也有了变化,不再局限于之前的三大区域,颇有点儿“百花齐放”的感觉。而位于郑州北区的高端物业区域却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长盛不衰,众多知名房企将高端物业选址在此区域。

邙山之首 黄河之畔

房企发力 北区高度物业区域扩围

大北区高端物业遍地开花

最初,郑州高端物业可以大致划分为三大区域,首先,郑州向南,新郑龙湖镇;第二,郑州向东,郑东新区乃至包括中牟在内的大郑东区域;第三,郑州向北,三所片区。

郑州向北,惠济区域的宜居与生俱来,历史悠久。紧邻黄河、坐拥邙山是郑州其他任何一个区域都不能比拟的,森林覆盖率达42%之多,区域内有上万亩的黄河湿地,16平方公里的邙岭大型水土保持生态园,以及沿着黄河长达27公里、宽1000米的生态防护林带,这些不可多得的生态资源共同形成了郑州北区的绿色海洋,堪称郑州市的“绿肺”和“健康银行”,为发展高端物业提供了的自然环境。

再加之城市组团式发展的迫切需要,给郑州北区送来了新的机遇,这个历史悠久、文化浓厚、生态宜居的区域,再次吸引了资本的关注,成为“宜居城市组团”之一,着力建设“宜居高端服务业”新城,北区楼市也开始热闹起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区域优势——宜居、低密度高端物业。

伴随着保利、永威、正弘、昌建、天地、锦艺、和昌等房企的进驻,郑州北区高端物业不再局限在黄河迎宾馆附近区域。再加之北区交通的进一步完善,京广快速化、北三环快速路等工程陆续交付使用,郑州地铁线路北延……郑州北区高端物业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日益完善的交通配套,迅速扩展其区域,向南可以扩展到南阳路北三环附近,向北一直延续到黄河边儿,众多房企扎根,高端物业百花齐放。

郑州西区高端住宅成人之美 逛街赏景皆可兼得

高端住宅齐聚郑东 "富人区"有钱你就来

品牌交通名校齐聚 郑州南区高端盘有料儿!

私人定制不可复制 郑州高端物业凭什么卖得那么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