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住宅齐聚郑东 "富人区"有钱你就来

房天下  2014-09-20 05:58

[摘要] 郑东新区向来是郑州高档住宅的集中聚集地。不但是因为这里的舒适宜居和周边成熟,昂贵的土地价格也是这片区域只有高端洋房和别墅的重要原因,从8月连出地王就可以看出,这片土地何其备受追捧。

郑东新区向来是郑州高档住宅的集中聚集地。不但是因为这里的舒适宜居和周边成熟,昂贵的土地价格也是这片区域只有高端洋房和别墅的重要原因,从8月连出地王就可以看出,这片土地何其备受追捧。

近年来,郑东新区的发展有目共睹,在众多郑州购房者的眼里,这里已经成了置业投资的热门区域。随着商务办公楼的密集分布,众多房企纷纷把目光转向了商品住宅市场,再加上原本就规划完善的宜居条件,让大批购房者被郑东楼盘吸引而来。现如今,大郑东一概念,正随着郑州楼市的发展脚步越来越深入人心。

住宅发力 大郑东商品住宅受热捧

随着雅居乐、永威等知名房企旗下的项目入驻大郑东。郑东新区、郑东新区龙湖副CBD区、龙子湖板块、绿博园板块、雁鸣湖板块,成为了郑州地产市场的热门区域,随着郑州城市框架的不断拉大,大郑东楼盘已成了地产市场的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蓬勃发展的大郑东,离不开前期规划思路的明晰。完善的道路网和交通系统,让这里有主城区难以比拟的先天优势,如今,众多房企纷纷拿地入驻,在郑东新区原有的区位优势上进行东拓,打造多个高档宜居的精品楼盘,正吸引着投资客和购房者的高度关注。

一些楼盘逐渐成了热门之选。以雅居乐国际花园为例,主推90-145㎡的两居和四居产品,再加上现在正推出的四千八抵三万八的团购优惠,受到了购房者的强烈关注。

另外,紧邻郑开大道的星联湾,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热捧。参加看房团的刘先生说:“我相中了这儿的户型,感觉适合我们的家庭需求,另外,这边的环境要比主城区要好,远离了拥堵,能让人舒心不少。”

看过雁鸣湖壹号楼盘的吴女士也有同感,她说:“我在市区有套房子,但对里面的居住条件不太满意,这次就想买一套环境好的别墅,让一家人住的舒舒服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