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可约跑可穿越 郑州楼市疯狂营销"雷"中你了没

东方今报  2014-09-19 09:03

[摘要] 这不再是一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时代。在房地产业亦是如此,房子好不好,一定要先让别人知道,每一场形形色色的房地产营销中,总会有那么一款触动你的神经,给你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带给你快乐的感动或是特别的关注。

这不再是一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时代。在房地产业亦是如此,房子好不好,一定要先让别人知道,每一场形形色色的房地产营销中,总会有那么一款触动你的神经,给你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带给你快乐的感动或是特别的关注。那么不妨八一八那些或雷人、或感动、或震撼的房地产营销,看看究竟是谁动了你的软肋?

类型           

秀你没见过的

【魅力借势】show出魅力 空姐也疯狂

这不是空姐招聘,也不是空姐出街,这是一场营销事件——由万科美景魅力之城导演的50名魅力空姐路演。邀请参与者从寻图中寻找美丽空姐的路演站,于是郑州大街小巷出现了很多靓丽的空姐身影。而空姐的魅力也很好地将航空港区魅力、万科美景魅力之城魅力融合并展现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