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来和尚如何念好郑州经 购房者且纠结且期望

房天下  2014-09-19 00:30

[摘要] 随着全国各大品牌房企陆续进驻郑州,这座城市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多元化、国际化和健康化!购房者对于这些品牌房企,一方面给予热烈的欢迎,另一方面却持以怀疑的态度!外来的和尚如何念好郑州这部经?品牌房企在进驻中原后,会如沐春风还是水土不服?说好的各种配套会不会在交房的时候打折扣?

买房犹如一部探险之旅!没有人知道半路会杀出一个怎样的程咬金!预期的未必能得到,付出了未必会收获!对于购房者而言,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答案有很多!比如:七拼八凑辛辛苦苦高价买了房,一转眼,所买的小区房价跌了;好不容易抢了,结果孩子依然没有学校可以上;说好的容积率无故变高,说好的绿化怎么也找不着……

在这场旅途中,被动的似乎总是购房者!他们绞尽脑汁想尽办法去避免各种纠纷的出现!尽管小心翼翼,各式各样的买房后的维权问题还是层出不穷!在各种维权过程中,购房者总结出了一套又一套的买房经验!其中,”品牌房企“成为广大购房一族一致推崇的共识!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品牌房企往往有着更丰富的操盘经验,他们对于购房者有着更深的了解,他们可以未雨绸缪,在细节方面更用心!尽管优势明显,值得深思的是,在范围内,品牌房企的维权事件依然屡见不鲜!如何买到放心房成为购房者发愁的头等大事!

随着各大品牌房企陆续进驻郑州,这座城市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多元化、国际化和健康化!购房者对于这些品牌房企,一方面给予热烈的欢迎,另一方面却持以怀疑的态度!外来的和尚如何念好郑州这部经?品牌房企在进驻中原后,会如沐春风还是水土不服?说好的各种配套会不会在交房的时候打折扣?品牌房企的优良口碑会不会变质?一个个外来大腕在购房者一边纠结一边期望的中纷纷逐鹿中原,布子郑州!

外来和尚如何念好郑州经 购房者且纠结且期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