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大上住宅看这里 郑州"最中心"演绎奢华时代

房天下   2014-09-15 08:24

[摘要] 在金水区的“最中心”地带,一部风华绝代的奢华大片正在上映!一大波改需盯上金水核心区域!恰是洞察了购房者的需求,一大波中高端品质住宅出现在金水核心区,成为置业关注新焦点!

尽管郑东一片繁华,尽管郑西一片悸动,但中心核区似乎更有一种魔力,吸引购房者驻足留恋!作为郑州成熟与繁华的聚集地,金水区一直是众多打拼人士置业的天堂!地王诞生,城中村接踵拆迁,大牌房企频频扎堆于此!2014年的金水区,频频成为大头条!

在降价声此起彼伏之际,作为购买力非常旺盛的省会城市,郑州房价一直表现出“不合群”的状态,据中指研究院公布8月份百城房价指数显示,郑州8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9019元/平,逆势上涨!然而,居高不下的房价并未挡住购房者的脚步!在金水区的“最中心”地带,一部风华绝代的奢华大片正在上映!一大波改需盯上金水核心区域!恰是洞察了购房者的需求,一大波中高端品质住宅出现在金水核心区,成为置业关注新焦点!

高大上住宅看这里 郑州最中心演绎奢华时代

解限后的“中心”

改需一族小宇宙大爆发

三年前,限购大锏杀出,一道拦路虎挡在购房者!尽管如此,金水区的关注力度一直遥遥领先其他区域!我们从郑州购房者指数报告区域关注力度数据中可见一斑!从1月份到7月份,比起其他区域排名的不断变动,金水区一直稳稳占据各区域关注力度宝座!

限购取消后的金水区,更加“肆无忌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郑州各区县关注指数占比中,金水区稳居位置。而从8月环线关注指数变化情况来看,二环至三环关注度环比上涨逾12.03%,一环至二环关注指数环比持续正增长,增幅2.19%。由此可见,金水区的核心区域更成为关注中的“重中之重”!

比起刚需,改需对于未来居住地的综合实力更加挑剔!他们并不差钱,只为追求更品质的居住环境!比起其他区域依然停留在纸上的规划图,中心区域有着非常完善的生活配套!大型商场、正规医院、以及大大小小的公园,不用等待,交房即可享受全市区最成熟的各种资源!

一纸限购令出台,改需一族被伤的很深;一纸限购令解除,改需一族喜难自禁!在住交会的现场,赵女士告诉房天下:“自己在郑州西郊有一套70平左右的小户型,随着孩子的长大,房子显得越来越急促了!一直想在市中心买套大点的房子,但是没有资格。现在限购令也取消了,我挑起房子来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的拘束,更自由了!”

与赵女士有相似购房需求的网友还有很多!他们固然也重视价格,但是更重视的是居住环境的综合素质!综观郑州全市,综合素质的区域莫过于金水“一环至三环”的核心区域!在政策利好的春风中,改需族购房小宇宙逐渐大爆发,向市中心核心区域进军!

地王诞生在“中心”

稀缺缺的地块热辣辣的抢

2014年郑州土地市场发烧,地王频现!地王诞生在金水核心区!2月19日,金水区信息学院路附近两大优质地块遭到多家知名房企近6个的疯抢!2014地王诞生于此!郑州土地市场可谓冰火两重天!底价成交与地王交替刺激着人们敏感的神经!抛开不可控因素,地块本身的属性决定了房企的态度!

用来形容市区的地块一点也不为过!在繁华区域的尖尖上拿到容积率不足3的地块更是难上加难!因此,这块地的稀缺决定了其本身的受捧热度!房企通过拿地过程所获得的附加值也是不可估算的!地王出,全城议!在2月以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金水地王以及拿地房企新东润地产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项目未出却先火!由此可知,区域与房企之间有着相辅相成的关系!核心区的风吹草动总能牵动着全城的神经!地王的关注潮恰恰证明了那句“好钢用在刀刃上”这句至理名言!

当然,关注是一把双刃剑!地王项目究竟是核心区域上的锦上添花,还是美中不足,极大地考验着房企的综合实力!这两块地的最终竞得人,一个是本土知名房企新东润地产,一个是千亿房企中海地产,究竟会以什么样的产品回报这块土地,东润泰和和中海锦苑将告诉我们答案!

品牌房企在中心

高端住宅尽享“天时地利人和”

在最中心,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房企的惊艳亮相,也看到了一座座品质楼盘的拔地而起!从银基王朝到东润泰和,从万达中心到中海锦苑,大牌与河南本土大腕一并发力,在中心区贡献出一部部中高端典范大作!

他们都在以品质赢市场,他们重视的都是细节的精雕,因为不同的企业理念,他们同中存异,通过不同的闪光点来吸引磁场相同的购房群体!

小户型改善房 郑州这些楼盘在悄悄升温

限购令松绑满月 郑州改善性住宅受益明显

郑州特价房亮剑 助力改善一族圆大房梦想

私人定制不可复制 郑州高端物业凭什么卖得那么贵

一大波改善性需求靠近 郑州高端盘备受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