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开盘小高潮袭来 美色诱惑郑州

——本周末(9月13-14日)开盘预告

房天下  2014-09-12 00:00

[摘要] 九月第一周中秋小长假期间,郑州楼市推盘量较少,楼市稍显平淡。而第二周楼市推盘爆发!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9.13日—9.14日)郑州8盘齐开!这些项目分别是昌建誉峰、郑州万达中心、理想名城、清华忆江南、龙湖玖號院、天地湾、德丰麦卡伦、非常旺角等。

近日,上市房企陆续公布了8月销售业绩,大部分房企的年度目标完成率相比去年明显下滑。面临业绩及资金压力,未来房企或将更多降价跑量,因此,品牌房企们纷纷抓住金九机遇,加速推盘上市。九月周中秋小长假期间,郑州楼市推盘量较少,楼市稍显平淡。而第二周楼市推盘爆发!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9.13日—9.14日)郑州8盘齐开!这些项目分别是昌建誉峰、郑州万达中心、理想名城、清华忆江南、龙湖玖號院、天地湾、德丰麦卡伦、非常旺角等。另外,此次开盘的8个项目中,郊区、市区各占4盘,平分秋色!

8盘大战 九月迎郑州开盘小高潮

郑州取消限购已经满月,郑州楼市销量虽有一定上浮,不过受到限贷等因素影响,销量涨幅有限,楼市仍保持稳定。有业内人士认为,限购政策取消使得购房者有了买房资格,但是限贷政策的制约,他们仍没有买房的能力。

开盘潮

据房天下记者调查发现,郑州各大银行利率并未放松。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首套房贷利率均上浮20%!更有甚者,光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飙至30%!9月10日,一则关于“农行取消限贷”的消息在网上流出,消息称2014年9月9日起,农行取消限贷!这则消息一经传出就在楼市掀起轩然大波!房天下记者联系郑州农业银行后,该行工作人员予以否认,称未收到任何相关信息。虽然这则消息被证实为子虚乌有,而郑州限贷政策仍未放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