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特价房亮剑 助力改善一族圆大房梦想

——成交故事

房天下  2014-09-03 00:00

[摘要] 2014年8月9日,历时3年多的郑州限购政策终于全面取消,用一句最通俗的话就是,随便买,想买几套买几套,想买多大买多大!可在广大购房者看来,限购不是问题,问题是资金,是房价,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房子,这才是真理!

编者按:2014年8月9日,历时3年多的郑州限购政策终于全面取消,用一句最通俗的话就是,随便买,想买几套买几套,想买多大买多大!可在广大购房者看来,限购不是问题,问题是资金,是房价,用的钱买到最合适的房子,这才是真理!

房价居高不下 购房者急盼特价房

尽管历时3年的郑州限购政策终于全面取消,众多被限制购房一族终于可以放开了随便买!可是,郑州的房价仍旧居高不下,百城房价显示,8月份,郑州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9019元/平米,比7月份每平米上涨了45元,郑州房价再次进入“9时代”。

有购房者算了一笔账,一套100平米的房子,7月份需要897400元,8月份则需要901900元,如果选择在8月份购买,则需要多支付4500元。这笔账算出来,让购房者大呼:特价房在哪里?

房价居高不下 购房者急盼特价房

秒中特价房 改善一族终圆梦

家住荥阳,在中原区工作的段先生最近有点儿高兴,原因是他秒到了购房者苦苦寻找的特价房。段先生最近一直在找房子,家在荥阳,在中原区工作的段先生最终将目标圈定在了郑州高新区。实地考察过高新区周边的楼盘后,段先生下载了房天下客户端时时关注查找房源信息,8月22日,段先生和往常一样打开了房天下客户端,让他惊喜的是看到了位于高新区的西雅图的特价房秒杀活动!133平米,准现房,户型也不错,段先生立即报名参与,还在记事本上记下了秒杀的时间——8月31日。8月31日上午10点15分,段先生就打开手机秒杀页面,时时盯着,10点30分,秒杀正式开始,段先生幸运秒中!

不等房天下工作人员联系自己,段先生就将电话先打了回来,急切确定是否是自己秒中了特价房。确定信息之后,当天下午6点钟,段先生就前往高新区西雅图售楼部看了这套房源,对于户型、准现房都非常满意。但郑州近几日多雨的天气状况让段先生没法考核房源的光照问题,段先生说:“我打算等雨停了再来看看光照,如果光照也不错,我肯定要买下这个房子。”

市场供应将增加 房企或降价应战"金九银十"

抄底者涌入?北京新房成交量大涨

苏州秋裤楼陷烂尾质疑 开发商称因多方因素延期

5000亿元住宅维修资金真在“沉睡”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