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90平米法式风情两居室设计 小户型拥抱浪漫与时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02 10:36

[摘要] 设计师以本季的流行色之蓝色调营造浪漫时尚法式风情,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大胆的用色尝试将法式传统的三颜色与当季流行色融汇,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但又不失法式贵气的浪漫。

法式风格如同法国这个国家一样,浪漫迷人,仿佛普罗旺斯的阳光,洒满你的家。设计师以本季的流行色之蓝色调营造浪漫时尚法式风情,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大胆的用色尝试将法式传统的三颜色与当季流行色融汇,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但又不失法式贵气的浪漫。

设计重点:富有冲击力的色彩搭配

编辑点评:在延续以往法式风格的同时,在用色上进行大胆地尝试,蓝色使整体空间散发出一种海洋气息,给造访客户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了法兰西的时尚与优雅。

设计重点:简单横梁分区

编辑点评:在墨绿色的卷草纹窗帘、水晶吊灯、瓶插郁金香的搭配下,显得优雅矜贵,浪漫清新之感扑面而来。

设计重点:法式茶具配套

编辑点评:不仅仅是郁金香的搭配,在客厅设计中,法式经典造型配套茶具必不可少,细节的处理使得法式风格表现得更原汁原味。

百城房价环比连跌四月 开发商押宝"金九银十"

专家:不主张一线城市放松限购 限价令可以松绑

北京一些长期没人住的房子遭抛售 有官员的房子

市场供应将增加 房企或降价应战"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