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逃票开始增多 郑州逃票乘客将进黑名单

大河报  2014-09-02 08:19

[摘要] 郑州地铁开通后,陆续发现存在个别乘客无票或持无效票乘车等行为。记者9月1日从郑州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了解到,地铁公司将采取车站每日稽查、票务稽查队加密稽查,杜绝此类现象。

郑州地铁开通后,陆续发现存在个别乘客无票或持无效票乘车等行为。记者9月1日从郑州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了解到,地铁公司将采取车站每日稽查、票务稽查队加密稽查,杜绝此类现象。

郑州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说,在上周的稽查中,稽查人员发现逃票乘客增多,其中,高于1.3米的儿童无票乘车和冒用学生卡逃票处理较多。他呼吁广大市民文明乘坐地铁,对于逃票乘客,其信息将被录入黑名单。

据了解,根据《郑州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办法》以及绿城通管理规定,无票或持无效票乘客不仅要接受补收全程票款、加收全程票价5倍以下票款的处理,违规使用绿城通的乘客还可能会被停用、没收或注销绿城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