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成交价14.4亿! 郑东龙湖副CBD住宅地块未出新地王

房天下  2014-08-29 10:53

[摘要] 继郑州7月份土地供应量暴涨之后,8月的土地拍卖再次将土地市场引爆,短短半个月之内,郑东新区龙湖两出“双料”地王,让这个月的郑州楼市一点也不平静。郑东新区龙湖的受关注度猛增,每一次地块的拍卖都牵动着关注者的神经。下一个地王何时出现?仅隔十四天就打破记录的刷新时间能否再次缩短?

继郑州7月份土地供应量暴涨之后,8月的土地拍卖再次将土地市场引爆,短短半个月之内,郑东新区龙湖两出“双料”地王,让这个月的郑州楼市一点也不平静。郑东新区龙湖的受关注度猛增,每一次地块的拍卖都牵动着关注者的神经。下一个地王何时出现?仅隔十四天就打破记录的刷新时间能否再次缩短?

8月29日,郑州土地市场再次迎来一场土拍,本次通过网上挂牌进行出让的郑政东出〔2014〕8号地块,与8月20日郑州新出的双料地王所处同一区域。在经过长达一个多的激烈竞夺,39轮的持续竞价之后,该块地块最终以144430万元的价格成功出让,竞得人为河南建业住宅建设有限公司。而据业内人士透露,拍下该块土地属于建业和海马投资集团共同投资。

郑州土拍信息

继8月20日郑东新区产生新的郑州双料地王之后,此次位于相同区域的郑政东出〔2014〕8号地块的网上拍卖引起了广泛关注,各界就郑州能否再次刷新地王纪录而众说纷纭。本次竞拍,共有四家企业参与。正式拍卖之后,拍卖进行的非常激烈,加幅达20500万元,激烈的竞拍节奏一直持续到竞拍结束。

最终,上午10点53分,在竞价39轮后,本次土拍正式宣告结束。编号为49327279的房企最终成功竞得该地块。最终成交价为144430万元,溢价率86.53%,折合每亩1510.46万元,楼面价达13329.47元元/平方米。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社认为,郑州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期,郑东新区成熟的规划越来越吸引人们的目光,龙湖周边地块也将因其稀缺性而相应的。郑州频出的地王集中于此片区域,也印证了这一点。

本次土拍地块信息:

郑政东出〔2014〕8号地块,位于郑东新区的城镇住宅用地,位于朝阳路南,九如路东;使用权面积为63737.59㎡,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容积率小于1.7,出让年限为70年。最终成交价为144430万元,溢价率86.53%,折合每亩1510.46万元,楼面价达13329.47元元/平方米。

王石:房市"白银时代"到来 对市场保持谨慎乐观

有地拍卖就遭抢 郑州楼市为何偏爱西北郊

独特优势傍身新区发威 郑州楼市“东南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