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风雨前的宁静 这个周末郑州楼市有点冷

房天下  2014-08-29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本周末(08.30—08.31)郑州预计有5个住宅项目开盘,分别是华强城市广场、盛润小城之春、恒基水榭华城、金域蓝湾以及宏光协和城邦。与上周末(08.23—08.24)郑州预开7个楼盘相比,这个周末郑州楼市有点冷。

编者按:踏着八月的尾巴,我们即将迈入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的前奏。一般在金九这个月份,开发商都卯足了劲儿推盘,而与传统的销售旺季相比,八月的最后一周,开放商推盘则显得较为谨慎。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本周末(08.30—08.31)郑州预计有5个住宅项目开盘,分别是华强城市广场、盛润小城之春、恒基水榭华城、金域蓝湾以及宏光协和城邦。与上周末(08.23—08.24)郑州预开7个楼盘相比,这个周末郑州楼市有点冷。

限购松绑库存仍高

房企备战金九银十

进入2014年,房价下跌、销量下滑成为楼市的特点。面对低迷的楼市,地方政府纷纷伸出“救市”之手,近段时间,有将近40个城市调整或放松限购政策。

但据同策咨询研究部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7月底,监测的一、二、三、四线35个城市,商品住宅累计库存余量为30216万平方米,环比小幅上扬2%,同比增幅达39%;35城累计存销比为22.58个月,环比增长3%,同比涨幅为61%。各大中城市普遍面临“去库存”压力,如何加快跑量仍是开发商首要解决的问题。

再看郑州,多城放松限购,郑州顺势而为于8月9日取消限购,至今已有三周左右的时间。但据房天下实地探访所知,市区大多数楼盘的成交量尚无上涨;而不限购区域的楼盘也未如先前大家预料的那样受到太大影响。限购虽取消,郑州楼市波动不大。

同时根据郑州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截至7月底,郑州市区商品住房累计可售面积为550.49万平方米。若按最近12个月市区商品住房月均消化面积72.48万平方米计算,郑州市区商品住房库存的消化周期为7.6个月,而6月去化周期为7.1个月,郑州楼市库存去化周期进一步拉大!

郑州楼市库存节节攀升,限购取消后楼市成交量尚无太大突破,此时,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九即将闪亮登场,开发商们纷纷卯足了劲,备战金九。与金九之月相比,在八月的最后一周,开放商推盘则显得较为谨慎。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本周末(08.30—08.31)郑州预计有5个住宅项目开盘,分别是华强城市广场、盛润小城之春、恒基水榭华城、金域蓝湾以及宏光协和城邦。与上周末(08.23—08.24)郑州预开7个楼盘相比,这个周末郑州楼市有点冷。

此外,昌建誉峰二期峰尚样板间8月30日盛大开放;豫发大运城现场营销中心8月30日将开;龙湖锦艺城8月30日 演唱会即将召开;恒大金碧天下将举行爱“拼”才会赢月饼大派送活动;恒大绿洲脸萌T恤创意DIY活动将欢乐开启;郑州万达中心8月30日携手大师王刚鉴宝……

中西部转型升级新名片 郑州有望成领先的航空大都市

中秋小长假 郑州至部分旅游城市的机票低至三折

中原西路绕城高速互通立交工程建成 即将具备通车条件

风雨前的宁静 这个周末郑州楼市有点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