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机场新规: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

郑州日报  2014-08-27 08:23

[摘要] 今后去郑州机场赶飞机,需要比以前再提前一些时间,因为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将由“起飞前30分钟”变为“起飞前40分钟”。

今后去郑州机场赶飞机,需要比以前再提前一些时间,因为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将由“起飞前30”变为“起飞前40”。

郑州机场26日发出通告称,根据郑州机场实际情况,结合北京、深圳等机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自9月10日起,在机场运营的所有航空公司,将全部调整国内始发航班的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截止时间,乘机手续停办时间由原来的“起飞前30”统一调整为“起飞前40”。为此,郑州机场特意提醒广大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截止时间调整后,出行者须提前安排行程,尽早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