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豫部署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2014年11月全面启动

河南日报   2014-08-26 08:38

[摘要] 8月25日,全省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提出,在总结40个试点县(市)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今年11月1日,全省全面启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8月25日,全省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提出,在总结40个试点县(市)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今年11月1日,全省全面启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医改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艳玲主持会议。

孙志刚充分肯定了我省医改工作,他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连续五年坚持把医改主要任务列入“十项重点民生工程”,纳入地方政府年度考核目标,医改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明显成效,很多工作都走在的前列,为深化医改积累了宝贵经验。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要在破除以药补医机制、调整医药服务价格、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改革药品采购机制、加强医院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能力、构建分级诊疗格局等方面采取综合措施,大胆探索创新。

李克指出,我省全面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改革的方向,着力在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完善补偿和投入机制、构建有序就医格局、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进药品采购机制改革、深化医保支付制度改革、促进医患和谐等八个方面进行创新改革,下功夫做好“破除以药补医、创新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三篇大文章,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兴华南街一闲置空地变身"垃圾场" 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铁路迎客流高峰 郑州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逾12万人次

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同意 不得向他人手机发送广告

畅通郑州 中原路京广路口东西向车辆可左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