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发展在设计精细化体现价值

——城市高端住宅精细化设计产品价值挖掘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8-25 11:10

[摘要] 2014年8月22日,由《地产线》主办,唯士国际、赛肯思景观、翰创设计,长厦安基协办的“城市高端住宅精细化设计产品价值挖掘论坛”在郑州千玺广场JW万豪酒店圆满闭幕。

2014年8月22日,由《地产线》主办,唯士国际、赛肯思景观、翰创设计,长厦安基协办的“城市高端住宅精细化设计产品价值挖掘论坛”在郑州千玺广场JW万豪酒店圆满闭幕。该论坛自筹办以来,就受到来自各方的高度关注。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来自郑州当地知名地产开发商、上海、成都、重庆等地的知名设计事务代表等专业人士,是郑州近年来最的地产设计价值分享盛会!

现场座无虚席,报名人数远远超过预期。同时郑州房天下、大河报、河南商报、河南日报、东方今报等多家媒体对现场进行全方位报道。其中,郑州房天下作为指定合作媒体进行了全程在线直播,实现了多媒体传播联动。现场更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抽奖,为来宾增添了无数惊喜。

论坛分为四个主题演讲及两场对话,《地产线》杂志主编杜全利先生开启论坛帷幕并主持,来自唯士国际的董事长杨锋先生带来《地产设计中的价值挖掘与成本控制》的主题演讲,结合公司业务领域和实战案例,深度挖掘精细化设计服务的范畴,将土地价值的深度挖掘、产品成本的有效控制、建筑美学的完美呈现,三者融为一炉,就对高端住宅设计与思考进行了深度分享。赛肯思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杨茜女士以《景观设计精细化实践》为题,以景观策略、目标成本的下达、设计的准确性、景观合图、材料控制、植物造型、施工关键工艺以及节点的评审效果多角度剖析精细化景观必须控制的七大关键点。HIC翰创设计董事总经理汪卿先生带来的《设计如何更贴近地产开发的需求》,结合HIC翰创设计各业务板块服务特点,对规划设计阶段土地价值的化以及成本控制做详细分析,同时就单体设计阶段的产品创新及溢价,以及对情有独钟的情景化样板区的营销概念的分享获得全场热烈的响应。长厦安基(AAD)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强先生以《浅谈地产建筑设计》为题,结合公司案例,浅析项目规划、产品研发思路,将风格化建筑设计带来精细解读,引起全场听众的共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