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13万半包134平简约大3居 开放客厅设计出无压住宅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4-08-22 09:21

[摘要] 压力、繁琐、紧张、焦虑……面对城市下的压力,很多人愿意把家打造成清新的简约分各个,以为疲惫的心铸造一个休憩的港湾。下面这套案例是一套财信圣堤亚纳的大三居,来自超凡装饰的设计师,被出新裁,将狭隘的客厅公共区域扩大,设计出了无压的舒适感,同时打造出了一个小书房,整个空间更加宽敞,一起去看看吧。

压力、繁琐、紧张、焦虑……面对城市下的压力,很多人愿意把家打造成清新的简约分各个,以为疲惫的心铸造一个休憩的港湾。下面这套案例是一套财信圣堤亚纳的大三居,来自超凡装饰的设计师,别出新裁,将狭隘的客厅公共区域扩大,设计出了无压的舒适感,同时打造出了一个小书房,整个空间更加宽敞,一起去看看吧。

设计说明: 购买新成屋的优势就是基础工程已经整理完善,不需要花钱进行安全变更,不过固定式的格局大楼,难免和居住者的真实需求有些出入,为了打造更贴近生活使用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将原本的三房变更成为两房运用,让原本接连客厅的区域范围加大形成开放式场域,而此区也同步作为书房的灵活运用,形塑出开拓的视觉穿透效果,让原本狭隘的公共区域,转化成为无压的舒适住宅。

预算:13万(半包)

79平米暖色调小三居设计 紫卧室粉色儿童房惹人爱

90平田园乡村大户型装修 厕所藏在柜子里大胆创意

半包八万装修89平时尚小户型 秀咖啡色调装修设计

28款经典小户型客厅装修效果图 超实用小户型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