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限后郑州楼市反应平平 大户型价格微涨

房天下  2014-08-22 00:00

[摘要] 房天下记者走访的多家售楼部内并没有出现预期的热闹场面,只有为数不多的购房者前去看房。而取消限购前后,仅少数楼盘到访量、来电量及成交量上涨,多少取消限购前后情况差别不大。另外,价格方面不少楼盘维持原定价格,少数楼盘出现价格上涨,价格上涨的户型也多集中在120平左右的大户型。

编者按:8月9日,郑州房管局官方微博上解除限购的一条微博引起了郑州楼市舆论热潮。截止到21日,郑州限购已解除近两周,郑州楼市境况如何?为此,房天下走进多家楼盘售楼部,实地探访发现郑州楼市反应平平。走访的多家售楼部内并没有出现预期的热闹场面,只有为数不多的购房者前去看房。而取消限购前后,仅少数楼盘到访量、来电量及成交量上涨,多少取消限购前后情况差别不大。另外,价格方面不少楼盘维持原定价格,少数楼盘出现价格上涨,价格上涨的户型也多集中在120平左右的大户型。

购房者“冷处理”取消限购 成交量保持平稳

2014进入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更是整体量价齐跌,更突破了所有人的预期。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城房价涨跌情况,7月房价64城下跌,甚至一度坚挺的北京房价也首次下跌,楼市再陷低迷!

成交量保持平稳

在楼市一片低潮之际,郑州楼市也受波及。根据郑州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7月,市区商品房投放面积133.8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3.77%,已连续3个月高于去年的月均投放量121.43万平方米。另外,截至7月底,郑州市区商品住房累计可售面积为550.49万平方米。若按最近12个月市区商品住房月均消化面积72.48万平方米计算,郑州市区商品住房库存的消化周期为7.6个月,而6月去化周期为7.1个月,因此郑州楼市库存去化周期进一步拉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