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郑州机场客货运齐发力 增速全国第一

东方今报   2014-08-21 08:32

[摘要] 旅客吞吐量754.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7.9万吨……这是郑州机场在物流业方面交出的“期中成绩”。8月20日,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郑州市《2014年度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今年上半年,郑州机场客、货运增速在国内主要机场均排名首位。

旅客吞吐量754.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7.9万吨……这是郑州机场在物流业方面交出的“期中成绩”。8月20日,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郑州市《2014年度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今年上半年,郑州机场客、货运增速在国内主要机场均排名首位。

根据报告,上半年,郑州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129.5亿元,增长8.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分别为14167元、10070元,分别增长10.1%、11.3%。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产业发展规划完成初稿,交通、市政、教育等26项专项规划及郑州国际陆港发展规划均已编制完成。航空港区在物流业方面的发展最为瞩目。上半年,郑州机场旅客吞吐量754.5万人次,增长26.1%;新开国际货运航线8条,货邮吞吐量17.9万吨,增长127.1%,客、货运量增速在国内主要机场中均排名首位。

上半年,郑州商品房销售增速放缓,房地产业增加值完成123.4亿元,增长4.4%。商品房销售867.5万平方米,增长15.6%,较去年同期下滑27.3个百分点,但仍高出21.6个百分点。郑州市下半年将协调辖区内银行对个人首套住房按揭贷款利率适当优惠,提高贷款审批和发放效率,支持刚性住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