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咋咋地!郑州超5成网友取消限购也不买房

房天下  2014-08-17 00:00

[摘要] 编者按:2014年8月9日晚八点,郑州市房管局发布了取消限购的微博。截止到8月12日下午3点04分,该微博被赞61次,转发537次,评论202条,围观者远远超过该微博号的其他信息。不少网友留言问取消限购后房价是否上涨,随着郑州限购取消,房价涨跌再次成为郑州人民关注的焦点。

编者按:2014年8月9日晚八点,郑州市房管局发布了取消限购的微博。截止到8月12日下午3点04分,该微博被赞61次,转发537次,评论202条,围观者远远超过该微博号的其他信息,不少网友留言询问取消限购后房价是否上涨。随着郑州限购取消,房价涨跌再次成为郑州人民关注的焦点。

近7成网友认为限购取消无影响 取消限购后楼市或继续低迷

郑州房天下“郑州限购松绑 对楼市影响几何”的调查一经上线,就引起千余名网友的广泛参与。他们对此次郑州放开限购的态度也千差万别。其中,31.76%的网友表示乐观,对未来楼市有信心;表示松绑限购对楼市现状无影响的占32.22%;另外,不看好房产市场,认为郑州楼市或继续低迷的比例,占36.02%!因此,仅31.76%的网友乐观看待楼市,近七成网友认为松绑对楼市无影响或不看好。

网友小辣椒也称:“我今年年初买了个50多平的小户型,当时房贷利率上浮10%,不像现在,动不动就是上浮20%,甚至30%!郑州工资水平整体比较低,每月还完房贷,工资所剩无几,生活质量堪忧啊!我周围的朋友也都嚷嚷着房奴当不起,喊着谨慎入市。因此,我觉着楼市会继续低迷。”跟小辣椒意见一致的购房者不占少数,@最近有些玻璃心就在房管局取消限购微博下评论道:取消限购没有用,应该取消限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