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利率松动 青岛银行发布公告降低房贷利率

齐鲁晚报  2014-08-16 09:00

[摘要] 只要符合三项条件中的一项,到青岛银行申请首套房贷的客户就可以享受9折利率优惠。14日,青岛银行发布公告降低房贷利率。

只要符合三项条件中的一项,到青岛银行申请首套房贷的客户就可以享受9折利率优惠。14日,青岛银行发布公告降低房贷利率。

14日,青岛银行发布公告称,从即日起,凡到青岛银行申请首套房贷的客户,可以享受9折利率优惠。青岛银行个人贷款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只要满足下列三项条件之一,就可以申请首套房9折利率优惠:一是符合《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来青创新创业发展的办法》、《青岛“人才特区”建设实施办法》等政策规定的引进人才,二是青岛市引进的总部经济、高科技、先进服务业等重点项目机构的工作人员,三是青岛银行的优质客户。

面对当前房贷吃紧的局面,目前市场上各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基本没有优惠,有些甚至连基准利率都享受不到,例如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房贷都还维持着基准利率,一些股份制商业银行甚至还会有利率上浮,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外资银行实行首套房贷97折的利率优惠,办理起来,条件也异常苛刻。青岛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银行是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所以本次降息旨在做出表率。业内人士认为,这是限购放开之后的又一救市之举。

房贷利率降低到9折后对市民有什么好处?记者以两组数据来说明。如果市民贷款120万元,分20年还清,以基准利率计算,每月还款8982.24元,如果是9折利率,则每月还款8524.64元,同比每月少还400多元;如果市民贷款80万元,同样分20年还清,则每月需要还5988.11元,9折房贷每月还5683.09元,每月少还300元。

此外据了解,青岛银行此次调整房贷利率,是全面调整,不仅明确提出利率优惠,而且受众面几乎涵盖了很大一部分房贷申请者,无疑释放了一个明确的救市信号。而从时间节点来看,即将进入房产销售旺季的9月、10月,在市区部分取消限购,郊区周边全面取消限购的前提下,青岛银行为房贷松绑或将引发各家银行的蝴蝶效应,金九银十值得期待。

北京拟限制自住房弃购次数 防止高弃购率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意见稿:统一登记平台保密登记信息

8月18日起郑州7条公交线路有变 新开线路B66

郑州2014年计划再打通50条支线路 政七街下周可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