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将开 豫企业家信心指数将发

河南商报  2014-08-16 07:02

[摘要] 15日,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商务厅召开。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出席新闻发布会,亚布力论坛创始人、主席田源以及亚布力论坛理事胡葆森也都在新闻发布会上露面,详细介绍了今年亚布力论坛的情况。

论坛主题

“可持续增长的动力”

15日,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商务厅召开。

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出席新闻发布会,亚布力论坛创始人、主席田源以及亚布力论坛理事胡葆森也都在新闻发布会上露面,详细介绍了今年亚布力论坛的情况。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可持续增长的动力”。田源说,选择这个主题,主要是因为中国经济已由高增长转为中低速增长,企业家在高增长时期的行为习惯、知识和观念,已难以兼容于中低速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