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B3助力宜居当道 郑州三环以北成楼市新贵

房天下  2014-08-16 00:00

[摘要] 6月28日起,郑州三环迎来了快速公交时代,与此同时,郑州史上单线运营里数最长的215路公交车功成身退。从这天起,在北三环附近城中村居住的“郑漂”小满开始乘坐B3去东区上班,伴随着B3的运营,原本就是楼市“新贵”的北三环区域再添交通助力。

编者按:6月28日起,郑州三环迎来了快速公交时代,与此同时,郑州史上单线运营里数最长的215路公交车功成身退。从这天起,在北三环附近城中村居住的“郑漂”小满开始乘坐B3去东区上班,伴随着B3的运营,原本就是楼市“新贵”的北三环区域再添交通助力。

宜居元素完胜 北三环楼市发力

周五晚上,从东区下班归来的小满从B3站台走下,融入他早已经习惯的城中村,作为郑州北部仅存的少数城中村之一,陈寨成为不少郑漂一族的聚集地。据统计,陈寨面积仅仅有0.618平方公里,却拥有800多栋十几层高的楼房,住户780户,常住人口3394人,而流动人口却有13.2万人,有15条公交线路经过或停靠。

嘈杂街道两旁的小店,小满经常会光顾,“有时候下班晚了,也懒得回家做饭吃,在街边点个凉菜,吃碗牛肉面,宽裕的时候再来瓶啤酒,这日子也很惬意。”谈起未来,小满说:“爸妈准备掏个首付让我付月供,说实在的,我还挺喜欢北边儿的,住习惯了,可能我还是会在北边儿买房。”

说起郑州北区的楼市发展,可以追溯到10年前,当时,在“东扩北移”的大战略背景下,信和、鑫苑、正弘等在内的房企成为北区楼市的先行者, 普罗旺世、21世纪社区、九郡弘等都曾经是郑州北区楼市的代表楼盘

这之后,伴随着郑州城市环境的恶化,购房者对于宜居的追求逐渐凸显,北区凭借着其上万亩的黄河湿地、16平方公里的邙岭大型水土保持生态园,以及沿着黄河长达27公里、宽1000米的生态防护林带、高达42%的森立覆盖率完美胜出。思念果岭国际社区、怡丰森林湖、天伦庄园、清华忆江南等一大批生态大盘崛起。

至此,青山绿水、草木葱茏、黄河湿地、园林温泉,郑州北区的宜居成为其他任何一个区域都不能比拟的,说起宜居盘,郑州购房者首先会想到“大北区”。但“大北区”尤其是迎宾路附近,是郑州的高端物业板块,动辄近千万的别墅让刚需刚改购房者遥不可及。

伴随着郑州大北区的发展,北三环附近区域也被众多房企盯上,与别墅大盘不同的是,北三环附近区域的楼盘走的是另一种范儿,不那么高不可攀,却也宜居舒适,我们暂且称之为北区楼市发展的新时代。

限购取消 郑州超4成人渴望安家老城区

村庄变身“都市中心圈”郑州170余个自然村获批改造

郑州取消限购 有个“一夜涨了5万元”

郑州投资客或卷土重来 小户型是火呢还是火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