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府壹街区 市中心的又一投资回报热盘

房天下  2014-08-11 17:12

[摘要] 王府壹街区是由升龙集团投资,郑州元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也是升龙集团继成功开发曼哈顿广场、升龙国际中心后,在郑州投资的又一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地处市府区的核心地段,毗邻各大行政事业单位,坐拥市政府周边丰富的政治、金融、教育、医疗、交通、公园等社会资源。

王府壹街区是由升龙集团投资,郑州元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也是升龙集团继成功开发曼哈顿广场、升龙国际中心后,在郑州投资的又一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地处市府区的核心地段,各大行政事业单位,坐拥市政府周边丰富的政治、金融、教育、医疗、交通、公园等社会资源。

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80余万平方米,涵盖了高档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种业态。中原新城以战略性的规划,城市标杆的姿态,为每一位中原人量身打造“中原人民住得起的好房子”。以特德式生活方式,成就中原人民的居住梦想。项目的落成,必将为西区城市面貌、生活品质、居住模式、经济发展等方面带来较大的变化和改观,成为西区标志性的建筑群之一。中原新城与大商集团、永辉超市的强强联合,更是为大中原商圈的建成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王府壹街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中原碧沙岗商圈
户型
(㎡)(㎡)(㎡)

周边配套:小学:伊河路小学、伏牛路小学、中原区实验小学、中原区外国语小学、伏牛路四小、汝河新区小学、伏牛路二小、淮河路小学等。
初高中:外国语学校、市一中、69中、19中、42中等。
高校: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解放军测绘学院、中原工学院等。
医疗单位:河南电力医院、河南协和医院、中原医院、市二院、市七院、市第八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省直第三医院、市中原区红十字会医院、市计生中心医院、省地质医院、电缆厂职工医院等。
商业:片区内有大型购物超市——世纪联华;同时项目正准备引进商业大鳄——沃尔玛超市进驻。 酒店、休闲娱乐场所:裕达国贸、锦江之星旅馆、黄河饭店、北京饭莊、如一坊豆捞、洁利大酒店、鹰城鑫地大饭店、豪享来、阿瓦山寨等商业。

王府壹街区目前仅剩少量商铺在售,均价25000元/平米,面积在70-600平方米之间,面积、楼层不同价格略有所差,集体一铺一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