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蔡云:未来北上广有楷林一席之地

——专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房天下  作者:贺倩  2014-08-05 15:40

[摘要] 7月29日傍晚,暴雨袭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一行人莅临郑州,此行他们的目的地是郑东新区;彼时,同一个地点,楷林置业的员工正忙碌着,次日,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发布会及雷格斯入驻签约楷林IFC的活动荣耀举办。郑州房天下受邀独家专访中房协商业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女士。

编者按:7月29日傍晚,暴雨袭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一行人莅临郑州,此行他们的目的地是郑东新区;彼时,同一个地点,楷林置业的员工正忙碌着,次日,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发布会及雷格斯入驻签约楷林IFC的活动荣耀举办。郑州房天下受邀专访中房协商业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女士,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三年磨一剑的责任感、楷林置业专注写字楼开发与管理的执着都让我感受颇深。

三年磨一剑

7家房地产企业参与编制《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

楷林置业是一个二线城市开发企业

7月8日,历时三年、调研多地的首部《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在北京颁布,楷林置业的代表作之一楷林国际荣获“四星级认证”,与它站在同一个颁奖台上的,都是“业内大咖”:上海陆家嘴集团、北京金融街控股、远洋地产、保利地产等,这些房地产开发企业,也都参与了《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的编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