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要求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

郑州晚报  2014-07-31 08:30

[摘要] 30日,郑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棚户区改造现场观摩会,要求全市上下深刻认识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战略意义,抓住国家、省支持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坚定不移地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切实做好群众安置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有序推进。

30日,郑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棚户区改造现场观摩会,要求全市上下深刻认识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战略意义,抓住国家、省支持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坚定不移地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切实做好群众安置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有序推进。

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对下一阶段的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郑州市领导胡荃、郭锝昌、孙金献、刘贵新、王哲、薛云伟、王跃华、张建慧、张延明及部分副市级领导参加观摩或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对市内各区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项目进行了观摩。会上,各开发区、市内五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副市长张俊峰就全市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

马懿要求,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是一举多得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全市上下要抓住国家、省支持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找准位置,认清责任,主动担当,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

马懿强调,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以更大的力度和更高标准推动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各县(市)区要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强力推进;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提高效率,强力保障;要坚持以人为本,狠抓安置区建设质量管理。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进一步完善推动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的工作机制,确保全面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

吴天君强调,推进大棚户区改造是市委、市政府落实中央和省委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解决城市内部二元结构、推进全域城镇化的战略决策,是提升城市承载功能、改善群众生活和就业环境、促进产业业态升级的一项基础性、根本性、带动性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找准位置,切实把推进大棚户区改造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聚神聚力聚焦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按照“产业为基、就业为本”“四个优先”的要求,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尽快实现转移人口的居住环境城市化、公共服务城市化、就业结构城市化和消费方式城市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