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碍结婚怎行? 织女七夕郑州爱情"保卫战"

——牛郎织女买房记之织女篇

房天下   2014-07-31 08:30

[摘要] 之前传言认为郑州要取消限购,不少刚需都在观望,看看解除限购后郑州楼市会不会有利于买房的变化。不过观望之后,等来的是郑州房价六连涨。

从外乡而来的牛郎,在郑州辛苦打拼数载,终于和织女喜成连理。二人夫唱妇随,经营的一点小生意也日渐起色,不过,虽赚钱不少,不过买房钱却一直没攒够。

去年王母娘娘到郑州巡游,发现织女住的房子居然是租的!还住的城中村!这让王母娘娘大怒:“好你个牛郎,说好的要给织女好日子过,现在还让她颠沛流离!现在郑州拆迁这么厉害,不知道织女都跟着搬了多少回家了!”余怒未消,王母娘娘直接将织女带回天庭,还给牛郎撂下狠话,“今年七夕前不在郑州买套房子,就别想再相会!”

夫妻离别后,织女也被王母叫去表态:“没房在郑州怎么混,非要过屌丝的日子你才满意?你们七夕不买房,你就不用回去了!还有,你们口口声声准备买房,先把你的买房打算给我说一下”!关于郑州买房打算,且听织女娓娓道来。

牛郎织女买房记

When:何时是买房好时机

不再观望 买房是必须的

之前传言认为郑州要取消限购,不少刚需都在观望,看看解除限购后郑州楼市会不会有利于买房的变化。不过观望之后,等来的是郑州房价六连涨,据郑州房管局公布的数据,2014上半年房价上涨了817元/㎡。特别是与楼市比较,郑州买房就更等不得了。2014年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城房价变动情况,55城市房价下降,8城市房价上涨,而郑州就是这8个房价上涨中的一个。这样逆势上涨的房价,下半年可能还会小幅上扬。所以现在对我们来说就是的买房时机!

另外,七八月对郑州来说是销售淡季,因此不少楼盘都有很多优惠。特价房、零首付、首付分期等等措施都利于买房。我跟牛郎打算不再观望,最近都在跟着房天下看房团看房,上周去了北线看房团,人特别多,最后还临时加了一辆车,参加看房团的基本都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刚需,看来跟我们一样不再决定不再观望的人挺多的,这又进一步加强了我跟牛郎最近就买房的观念。

Where:何处置业最合适?

环境好价格合适 郊区置业也不错

近年来,随着郑州整个城区在加速扩张,多中心布局已显雏形,城市框架的拉大让在郑州置业有了更大的吸引力!另外,随着郑州交通便捷度的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网进一步完善。地铁一号线延长线、地铁二号线、五号线等等纷纷开建,轻轨、三环快速路等等的修建,让郑州的交通网有很大提升,或许“堵城”的帽子在不久的将来就能摘掉了。

在郊区置业已经成了不少刚需置业的。选择郊区地铁盘,交通不再发愁了。住在郊区的小吴姑娘就表示;“住在地铁旁,我现在每天上班出门时间可以到。与之前动辄堵车迟到相比,现在的状态很不错,所以住郊区挺方便的,既没市中心堵,风景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价格与市区相比,比较划算!”

 爱情七夕"保卫战" 牛郎郑州买房记

传郑州8月1日取消限购?专家:取消限购也没用

送面积成郑州时下营销主流 谁被新规动了奶酪

郑州上半年发放公积金贷款24亿 下半年公积金或偏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