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网友曝六次厨房装修经历 晒实用可操作的装修宝典

房天下   2014-07-31 00:30

[摘要] 一个家,除了卧室,厨房也是家里使用率最高的房间之一,实用性和操作性是厨房装修必须考虑的问题。有位网友曝自己曾经有过6次装修厨房的经验,从多次经验与教训中总结出了厨房装修的宝典,里面的每一点都值得好好学习,如法炮制,也一定会让你自己的厨房非常得心应手。

 一个家,除了卧室,厨房也是家里使用率的房间之一,实用性和操作性是厨房装修必须考虑的问题。有位网友曝自己曾经有过6次装修厨房的经验,从多次经验与教训中总结出了厨房装修的宝典,里面的每一点都值得好好学习,如法炮制,也一定会让你自己的厨房非常得心应手。

网友婚前婚后数次搬家,都是自己做饭,在这6个厨房里,前3个是典型的小户型厨房,后来的3个厨房有20平,其他是一般的厨房。不管哪种大小,厨房设计的重心都在橱柜上,小户型更是重中之重。


点击查看更多厨房装修效果图 更多厨房设计

厨房整体效果图,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点击查看更多厨房装修效果图 更多厨房设计

从过道看厨房的门,其实没有门哈,一般厨房的门开着的时候多,我家厨房门口空间略显局促, 加上拢烟效果很好,加上侧吸的烟机,油烟基本不扩散,我就没装门,还省了些米。


点击查看更多厨房装修效果图 更多厨房设计

我选的橱柜面板是吸塑的,选择的理由:便宜+可以造型。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

7万元打造135平米三居室 地中海混搭出美式田园家

乖巧主妇装修2居室才花6万 晒详细清单和美家攻略

35款创意小户型装修方案 小蜗居也能改造出大空间

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 清新田园混搭白色简约

难以想象的20个家居创意 复式楼梯变身电视背景墙

四万半包地中海二居室 87平米蓝色经典家华丽出炉

主材家具 卫浴 瓷砖 壁纸 地板 油漆 厨房 饰品  灯饰  电工电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