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各地限购取消一周 苏州无锡楼市成交量大幅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7-30 10:57

[摘要]  一直持续低迷的楼市,开始了取消限购的模式。江苏四个限购城市,就已经取消了三个,在苏州率先取消限购之后,无锡紧随苏州的步伐,对90平米以上住房取消限购。

一直持续低迷的楼市,开始了取消限购的模式。江苏四个限购城市,就已经取消了三个,在苏州率先取消限购之后,无锡紧随苏州的步伐,对90平米以上住房取消限购。

然而苏锡在取消限购一周后,效果到底如何。对此,记者在查询数据后发现,苏州和无锡成交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其中,据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数据,苏州继上周一确定放开90平方米以上住房购买之后,近一周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1367套,环比之前一周的914套上涨了49.6%。这也是近三周以来成交量的一周。

不过值得注意,虽然一周成交量涨幅虽然高达近5成,但这是在前一周数据跌入谷底的基础上得来的,1367套的实际认购量相比7月周的1727套还差了两成,与6月份数据相比更不算高。

此外,无锡的成交量同样在短期内有所增长。据无锡房管局数据统计,无锡上周五放松90平方米以上住房限购后,紧接着周六和周日的成交量达到了269套,环比上涨了14%,是7月四个周末成交量的一次。

在一些无锡当地房地产业内人士看来,上周无锡只有两家楼盘开盘,其中位于东部的鸿山新区的一家楼盘推出300多套新房源,虽然区域刚需及本地购房者集中,但该盘最终认购量也只有50至60套。开发商也表示,放松限购后打电话来咨询的人明显增多,但真正出手的人暂时还没有很大起色。

不过,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成交量的统计是以完成签约并向房管局上传数据为标准的,这些房源可能是一周前或更早之前被认购的,因此无法真实反映限购后的即时动态销量。不过放松限购后签约的集中放量也能够反映出购房者的一定心态。短期内对楼市会有一定刺激作用。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移动世界以势不可挡之势震撼来袭,移动生活已经成为每个人不能绕开的话题!对于购房者而言,更是如此!如何随时随地轻松找房看房?作为购房者和开发商的沟通平台,房天下从4月份重磅开启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将移动真正引入广大买房人的生活之中,从10亿补贴回馈三方,到万套特价房激活红五月,再到寻找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之“指有成交”,房天下始终以成交为核心,助力开发商成功卖房,帮助购房者幸福实现安家梦!盛夏7月,移动购房节第四季携“百变钜惠,交易为王”的升级理念接档来袭!最火爆的购房优惠券,牌的房企大咖秀,最牛气的热盘联欢,最让购房者疯狂的置业钜惠,移动购房节必将再掀热销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